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没有熨斗怎么把衣服弄平整?

没有熨斗怎么把衣服弄平整?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3:16

(1)没有熨斗怎么把衣服弄平整?

1、把衣服压在床垫下,懒人除皱法的第一名。睡觉前把衣服放床垫下,一觉醒来衣物已经服服贴贴了,而且绝对绿色环保!

2、将衣服和冰块一起放入烘干机,大概烘干15分钟,冰块会融化变成蒸汽,从而去除褶皱,再将它挂起来或直接穿。像咸菜干一样皱的衣服扔进去之后,出来后就会大变身,这样平整的衣服你一定迫不及待穿上身。

3、将浴室门窗紧闭,以防水蒸气偷偷溜走,打开热水,将衣服挂在花洒附近,但不要将它淋湿,大概蒸15分钟。最好在洗澡的时候完成或用桶接着水,以防浪费水资源。

4、还可以将锅底当熨斗用,用小煮锅将水烧开后,再把水装出来,用发热的锅底来烫平衣服。不过要小心,不要烫到自己哦~

5、家里有夹板的美女以后可以直接夹完头发,顺便把衣服也夹平整,一物两用,实在太方便,出门旅行也不用担心衣服褶皱问题了。

6、没有熨斗时,先在衣服上喷点水,然后将吹风机调至最低档隔2厘米吹衣服,很快褶皱就会消失不见。

7、真丝衣服皱了快速处理真丝衣服喷湿后,装入塑料袋放入冰箱,10分钟后取出就易烫平。

8、塑料雨衣去皱雨衣上出现轻微皱褶,可将其挂在衣架上,让它自然地恢复平整。如果皱褶较紧,可将雨衣浸泡在70℃左右的热水中2分钟,取出后放在平板上展平,然后擦干水迹,就可以恢复平整,注意不要用力拉扯。

(2)电信电视怎么把视频投在上面

1、视频投到电信电视的步骤如下:可以通过下载第三方投屏软件实现手机投屏:

2、设置机顶盒和手机。由于机顶盒是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定制的,不允许安装第三方软件,所以需要找一些方法。按住机顶盒遥控器上的“主页”按键不松开,直到进入机顶盒设置界面。

3、然后在“设置”里选择“安全”,把“设备管理”下的“允许安装未知来源”打√。这样就可以从当贝市场把“乐播投屏”app装入机顶盒中了。

(3)iphone怎么把备忘录找回

1、打开备忘录。

2、备忘录最底下一栏即为最近删除项目,点击打开。

3、打开后即能看见近期删除的备忘录,点击右上角的“编辑”。

4、如果所有删除的备忘录都想恢复的话。直接点击左下角的“移动全部”。

5、选择一个你想要把删除的备忘录恢复到的某个文件夹。所有被删除的备忘录即可保存在此文件夹中。

6、如果只想恢复部分已删除的备忘录的话,在步骤3之后选择你想要恢复的备忘录,可单选也可多选。选择后点击左下角的“移到”,再选择一个存入的文件夹即可。

(4)怎么把u盘里的东西弄到电脑上

1、首先,将U盘插入电脑的USB插口。

2、插入电脑后、等待电脑识别U盘。

3、打开U盘,会出现所有文件。

4、选中你所要传输的文件,使用键盘快捷按键Ctrl+C,复制文件,使用键盘快捷键Ctrl+V粘贴文件。

5、文件粘贴的位置由你选择。注:一般文件都不会存放在c盘中的,因为c盘是系统盘,影响电脑的性能还有数据的安全的,最好存储的时候选择其他盘存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