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做会说话的树

我的世界如何做会说话的树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1:20

1,我的世界如何做会说话的树

1、首先找一个平坦的地方,摆出方块和中继器红石,继续依图片摆出漏斗和投掷器,还有红石上方的方块。

2、接着在漏斗上放置一个比较器,继续在前方放一个草方块,然后在草方块的前面放三个向上投的投掷器,投掷器上面再放一个对准草方块的发射器。

3、接着将漏斗完善,然后按照图片在投掷器旁边放置方块和红石粉,红石粉连接一开始的投掷器,带着用观察者和粘性活塞做一个启动装置。

4、再继续,放粘性活塞6x5,接着在粘性活塞后面放置方块和红石粉,一排活塞就可以启动。

5、接着做推出树干的活塞,(第一个使用玻璃,上面使用土块土快不影响树苗生长)

6、接着在活塞前面放满打开的栅栏门,接着用玻璃连接红石粉(玻璃的作用是向上爬线)两边和中间都连好。

7、这个机器大体就完成了,接着在后面的投掷器放置漏斗和箱子,在箱子里放入大量骨粉催长树苗。

8、最后我们打开开关,拿着树苗右键一直点击玻璃,这样就完成了。

2,我的世界观察者模式指令手机版

1、现在手机版(现在的版本还没有这个指令)是不行的,pc的话观察者模式可以用/gamemode 3指令来开。

2、clear指令:清除身上的所有物品;gamemode指令:切换你的游戏模式指令,有冒险模式,创造模式,观察者模式,生存模式;give指令:给予指令,比如给周围人指令方块就需要用到give了;locate指令:这个是结构指令,可以找到你想找的地方,比如村庄。

3,我的世界手机版基本操作

1、屏幕上的上‘下’左‘右’基本方向来移动,中间的圆点键点一下就跳,连点几下就进入飞行模式。进入飞行模式后,就点住中间的叶子键向上滑,就是想上飞,向下滑就是向下飞。

2、首先,打开我的世界游戏手机端,最好要及时更新,进入最新版。点击进入游戏。

3、进入游戏之后,点击上方的创建世界,创建一个全新的地图,创建好了之后,点击进入即可。

4、进入新地图之后,游戏默认是第一人称视角,点击中间按钮暂停。

5、游戏暂停之后,点击设置,进入设置页面。首先设置控制器,将控制器的灵敏度调高,选择自动跳跃。

6、然后,继续设置控制器,将控制光标灵敏度提升至180%。

7、接着,设置触摸屏。同上一步,将控制器的灵敏度调高,选择自动跳跃。

8、之后,将十字键操作关闭,如果觉得按钮尺寸大的话,可以将尺寸调小。

9、设置好这些之后,返回游戏,屏幕左边是控制方向,右边是跳跃,其他地方控制视角方向。

10、还有重要的一点,可以点击上方的切换视角,依次是第一人称视角,第三人称视角和第二人称视角,通过三个视角的切换,可以让观察更简单。

4,我的世界如何改造教堂

1、整体框架就是十字架,然后在架的末端加上门以及中间那一道的两边。材料,因建筑色调不同而异(建议不要用黄金和钻石,因为不科学而且不好看,因人而异)。

2、第一层,合理运用台阶以及半砖,会让你的建筑不这么枯燥无味以及有自己的特点。

3、第二层,哥特式的第二层窗口都是由长方形加上三角形。

4、第三层,和第二层差不多,到了第三层就到了教堂的楼顶,开始搞塔尖(层数因建筑而异)。

5、第四层即楼顶的那一层,这时候应该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觉得一定要有突出的方块。

6、第五层,这时应该为塔尖作铺垫。

7、制作塔尖,然后双塔中间是门。门上当然是花窗拉,比如十字架。

5,我的世界国际服怎么注册手游

1、下载后即可注册,建议在wifi下下载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游戏里玩家可以在单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通过收集物品探索地图来完成游戏的主线任务,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般的感觉。

2、在这里,你可以与电脑玩家一起体验丰富有趣的生存玩法。不论是搭建房屋,还是练习技能,或者是当一个世界商人,在这里,你都可以实现!

3、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紧张刺激的小游戏玩法,享受原汁原味的起床战争,空岛战争,饥饿游戏!不论是哪个小游戏,你都可以选择团队合作,亦或孤身作战,只要最终击败敌人,你就是王者!

4、在这里,你可以在文明与战争玩法内创建属于你自己的国度!发展科技,壮大文明!不论是走科技路线,还是战争路线,最后,你终将站在世界的巅峰!

5、在这里,你可以无视平台限制,在家里,你可以选择用电脑与小伙伴一起探索副本,出门在外,你可以选择在手机上与小伙伴一起建造家园!当然,我们还专门为手机用户提供了专属的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