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泡椒凤爪怎么做

泡椒凤爪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8:31

(一)泡椒凤爪怎么做

1、准备食材。将鸡脚剪去指甲,剁成小块

2、将剁好的鸡脚用水浸泡半个小时,中间换几次水,以便血污析出。

3、锅中水1大勺盐,适量花椒,姜片、八角、料酒烧开。投入浸泡过的鸡脚。

4、锅开后要不时的将浮沫撇出。约五分钟左右,筷子能轻松穿透鸡脚即可关火。

5、将煮好的鸡脚捞出,用凉水保持小水流,不间断的冲泡二十分钟以上。

6、冲鸡脚的过程中,将花椒和泡椒、盐倒入盆中,加适量开水泡出麻辣香味,再倒入泡椒水、姜片。再视泡椒水加入的量加入适量白醋.将冲泡好的鸡脚放入泡椒水中浸泡约两三个小时入味即可食用。(中途要搅动翻几次,以便均匀入味)将泡好的凤爪移入冰箱,尽快食用完毕。

(二)用棉花糖做奶油怎么做

1、蛋白称量好放入冰箱冷冻5分钟左右。水,细砂糖,盐放入小锅里,中火熬糖浆。

2、糖浆熬到110度的时候,把蛋白从冰箱取出,分三次加糖打到硬性发泡。中间不可以停止,不然蛋白会消泡的。

3、先打出鸡蛋蛋清,用筷子或搅蛋器顺同一方向打,盛蛋清的容器不能有水,油和蛋黄。蛋白打起泡后再将糖分2-3次加入打发。如果一次加入糖,打发时间会延长且组织较稠密。

4、糖加完后继续搅打至光滑雪白,勾起尾端呈弯曲状,此时即为湿性发泡,约7分发。

5、湿性发泡后继续搅打至纹路更明显且光滑雪白,勾起尾端呈坚挺状,此时即为偏干性 发泡,约9分发,为戚风 蛋糕蛋白打发最佳状态。

6、此打发蛋白霜即为打发过头,呈棉花状且无光泽,不易与面糊拌合。

7、糖浆熬到120度关火,打蛋器开最高速,把糖浆倒入蛋白霜里,一边倒入糖浆,一边打发。打到手温,手摸着打蛋盆不烫手的状态。

8、称量250克淡奶油,加入50克棉花糖,打蛋器开高速打发,快打好的时候转低速消除气泡。

9、打好的棉花糖奶油霜,口感轻盈,而且非常稳定,不容易打发过度。

(三)泡椒兔丁怎么做

1、材料:兔肉200克、泡椒100克、豆瓣酱30克、姜10克、大蒜15克、大葱25克、盐2克、料酒10克、胡椒粉2克、小苏打1克、白糖3克、酱油4克、醋3克、淀粉30克、鸡精1克、麻油5克、油60克。

2、将兔肉洗净,切小块,放入碗中,加盐、料酒、胡椒粉、小苏打、水淀粉,腌制半小时。

3、泡椒剁成细末,盐、料酒、白糖、酱油、水淀粉、鲜汤、醋、味精放入碗中,兑成滋汁待用。

4、锅置旺火上,烧油至4成热,放入兔肉滑散,捞起沥干水分。

5、锅内留少许油烧至5成热,放入豆瓣酱,泡椒末、姜片、蒜片、葱炒香上色,倒入兔肉翻炒入味,收汁,烹入香油,和匀,起锅即可。

(四)我的世界小衣柜怎么做秘密基地

1、小衣柜做秘密基地流程需要将秘密基地变得隐蔽,秘密基地的入口就是需要进行精密设计的,我们不能够直接做出一扇门,而是需要“一眼看不出来”的入口。我的世界游戏中的秘密基地有着非常多的作用,如果我们只是为了储存物品或者其他并不需要隐藏的功能,我们可以直接在地面上进行建造。

2、制作一个外环境来隐藏入口是一个较为普遍的方式,在外界制作一个水塘,在水塘中间设置一个入口,这样在空中就很难发现这是一个秘密基地的入口。利用自然环境也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做法,将河流加工成一个瀑布,之后在瀑布后面挖掘出一个秘密基地,这样就可以让秘密基地非常隐蔽。完成秘密基地的入口之后,内部也是十分重要的, 因为秘密基地多数都在地下或者在山洞中,因此光线十分暗,我们在建造秘密基地前最好准备充足的照明道具。

(五)肉末孜然炒花菜怎么做

1、食材:花菜1斤、肉末1两、胡萝卜半根、葱、孜然粉,盐。

2、花菜切小块,放沸水里煮2分钟捞起。胡萝卜切成丁。

3、锅里放入油,倒入肉末炒散,倒入花菜,胡萝卜加盐再炒2分钟,起锅前撒入孜然粉和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