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菠菜饼要怎么做

菠菜饼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3:07

(一)菠菜饼要怎么做

1、将洗干净的菠菜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切碎放入碗中,打入鸡蛋,加入盐、花椒粉搅拌均匀。

2、加入适量的面粉拌匀,加入清水拌匀,再放入胡萝卜丝拌匀。

3、热锅起油,倒入面糊,两面定型后翻面,煎几十秒,出锅切块即可食用。

(二)微波炉牛奶小饼干怎么做

1、食材明细:低筋面粉150克、牛油适量、鸡蛋黄5只、牛奶适量、发粉适量、砂糖适量、盐适量;

2、备好所有材料,首先是调制面粉,为什么要选用蛋黄呢,因为制出来的饼没有那么硬。

3、先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劢到碗里,然后在蛋黄里面加入白砂糖,搅拌均匀。把面粉筛好到一个容器里面,中间挖出一个洞。把蛋黄溶液倒进面粉里面和好面团,如果感觉有点干就放些鲜奶,调到硬度,干湿度适中。不要太湿,不然会容易粘手,模具成型也不好做。

4、和面团的时候一定要慢慢添加牛奶,不然稀了就不好办了

5、和好面团后就用面棒碾开为厚度为3MM左右的面块,一定要平哦,不然饼干做出来就有些厚薄不一了。

6、用饼干模具一个一个盖出饼出来,这个过程是比较慢长的。因为都需要人手一个一个做,要有耐心才可以。在盘子里入些面粉免粘底了。

7、最后,把用模具做好的饼干送进微波炉了。先在底盘里刷上一层黄油菜。饼面刷上蛋黄液(这样看上去会显得金黄可口一些)。用高火一分钟,再反过饼干再用高火一分钟,然后再用中高火两分钟就OK了。因为各个微波炉操作不相同的,所以最好烤的时候亲自己看看火吧。

(三)肉馅酿青椒怎么做

1、肉馅加适量葱、姜、蒜末,淀粉1汤匙、酱油1汤匙、老抽1汤匙、料酒半汤匙、鸡精适量、食用油少许、胡椒粉少许,拌匀腌制10分钟。

2、把青椒洗净剖开,去蒂去籽。

3、把事先腌制好的肉馅塞入青椒中。

4、起锅热油,把有肉的一面向下,用小火慢煎。

5、待煎至表面金黄时翻面,煎至另一面。

6、待青椒煎至表面发皱起虎皮后,倒入1汤匙酱油、半汤匙白糖、1汤匙淀粉,少许清水勾芡。

7、改中小火煮开即可。

(四)紫菜怎么做饼好吃

1、水油皮:普通面粉80g,盐2g,玉米油30g,清水25g,油酥:低筋粉30g,油10g,紫菜适量,葱适量,香油适量。

2、称好普通面粉80g、盐2g、玉米油30g,先用筷子搅匀。

3、再加清水25g揉成面团,水油皮就做好了。

4、低筋粉30g加油10g揉成面团,这是油酥。

5、将水油皮和油酥用湿布盖上饧20分钟。

6、紫菜用水泡软。

7、葱切末。

8、将紫菜攥干水分,加葱末、盐、香油拌匀。

9、分别将水油皮、油酥都分成五等分。

10、取一水油皮擀圆,放入一块油酥。

11、收口包起来。

12、将有褶一面朝下,用擀面杖擀开。

13、上下对折叠被子,再次擀开。

14、重复上面步骤擀两次,最后擀成饼状。

15、取一面皮,放入适量的紫菜。

16、上下对折封口,要捏紧。

17、再将两端向中间捏合,口要封严实。

18、再翻个面,表面抹点水,沾上黑芝麻。

19、烤箱预热,200度上下火烤25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