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桔子大福怎么做

桔子大福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2:23

Ⅰ,桔子大福怎么做

1、材料:冰糖桔8个、山药160g、奶粉20g。

2、山药去皮,切成小块。

3、盖上保鲜膜,扎上小孔,放入蒸锅中,蒸熟。

4、碾压成泥,过筛。

5、冰糖桔剥皮。

6、取出20g山药泥,压扁,放上桔子。

7、收口,搓圆。

8、裹上奶粉。

Ⅱ,三年级成长档案怎么做

首先要做好一个封面,封面上可以有孩子的照片,也可以家长自己绘制,还可以用手工剪的贴画代替,总之,要做的美观大方,还要写上孩子的姓名班级,看到封面就知道是哪个孩子的成长档案,这才是最主要的。

将孩子以前的比较有纪念意义,或者是做一些特殊事情的照片,做家务的等等都找出来,贴在A4纸张上,并且下面家长可以写下比较有概括性的语言,或者是对孩子的期望,可以做一些不同的主题,比如学校生活,家庭生活等等。

准备好这些之后,就是做目录了,根据所准备的内容,可以自拟一份目录,可以简单一些,表示清楚其中各部分的内容即可,也可以做的复杂一些,将每页的内容,都在目录中展示出来,也有一目了然的效果。

还要做一份孩子的简介,将孩子的年龄,性别,学校,班级,爱好,等等,家长认为有价值的,可以更好的展现孩子的性格,或者个性的内容,都写在简介上,以便大家可以对孩子有个简单的认识。

文采比较好的家长,还可以在目录后面写一个父母寄语,或者是前言之类的,会显得更加温馨的,我制作的比较匆忙,所以没有来得及写。

做好了内容,下面就可以把这些内容,按照之前做好的目录的顺序放在文件夹中,为了美观,我买的插页式的文件夹,也有一些打孔式的都可以。放内容的时候,要记得按照主题放到一起,根据目录进行排放,不要弄得乱七八糟的。

Ⅲ,熏鸡胗怎么做

1、主料:鸡胗500克。

2、调料:精盐10克,味精5克,花椒3克,葱、姜各5克,绍酒15克,醋20克,白糖20克。

3、将鸡胗的硬皮去掉,装入盆内,加精盐、醋搓洗干净。

4、锅内放入清水烧沸,放入鸡胗烫1分钟捞出冲凉。

5、汤桶坐火上加清汤、精盐、味精、葱、姜、绍酒、花椒烧沸,下鸡胗慢火煮20分钟捞出。

6、熏锅坐火上加白糖,将鸡胗放到熏架上,盖上盖,熏10秒钟即可。

Ⅳ,香酥粉怎么做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鸡肉切条加糖,胡椒粉,生抽,料酒。

3、加入20克炸鸡粉拌均匀。

4、抓拌均匀腌制15分钟备用。

5、把鸡蛋打散倒入鸡肉中。

6、加入吉士粉。

7、再次加入10克炸鸡粉拌均匀。

8、把鸡肉均匀的滚满面包糠。

9、依次全部做好。

10、锅中油烧热放入鸡柳炸制。

11、炸制金黄捞出放在吸油纸上吸出油份。

12、可撒少许孜然粉和辣椒粉即好,吃的时候也可蘸食番茄酱。

Ⅴ,酸辣萝卜丝怎么做

1、食材:白萝卜半根,白芝麻5g,小葱3根,蒜1瓣,辣椒粉1汤匙,白砂糖2g,白葡萄酒醋1小勺,盐适量,油适量。

2、白萝卜去皮切丝。

3、蒜切末;葱切葱花切段。

4、将辣椒粉撒在萝卜丝上,充分拌匀上色。

5、加入盐,糖拌匀。

6、加入葱蒜、油和醋一起拌匀。

7、最后放入香葱段,撒上白芝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