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炒柚子皮怎么做

炒柚子皮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3:43

一,炒柚子皮怎么做

1、柚子剥开之后削去表皮切块。

2、用清水浸泡数小时。

3、放入锅里煮沸约二十分钟。

4、柚子皮捞起沥干水分切成再切小块。(因为经过煮沸之后柚子皮变得膨大)

5、烧热锅倒入油(油稍多)放生姜丝、大蒜、干辣椒(根据个人口味),爆出香味。

6、把柚子皮加入翻炒。

7、炒均匀之后倒入调料翻炒片刻,加入少量开水盖上锅盖焖几分钟。

8、待水烧干后煎炒,柚子皮看似软烂时即可熄火上碟。

二,秋葵鸡肉丁怎么做好吃

1、材料:秋葵、鸡丁、小番茄、生抽、盐、黑胡椒。

2、做法:秋葵焯水2分钟,取出切丁。鸡肉切丁焯水至断生。锅内放油加热至5成热时放入葱花、蒜片爆香。放入鸡丁、秋葵翻炒片刻,调入生抽、盐、黑胡椒粉加入小番茄炒匀装盘。

三,吃的零食腊鱼怎么做好吃

1、鱼处理干净,去掉鱼头,分割成两半,剁小孔穿绳,方便晾晒。

2、放在通风,阳光明媚的阳台上。

3、24后,取下鱼用盐腌制。

4、再放炒香的花椒和酱油,涂抹均匀,腌制六天左右,期间每天翻一遍,方便鱼入味。

5、又是凉晒,一个星期左右,北方的天气比较寒冷,干的慢点。

6、晒干的鱼,感觉表皮风干就可以了,不能太干,太干的鱼块口感差,嚼不动。

7、剁一到两厘米的块。

8、剁好的鱼块,先加料酒拌匀,可以去腥味,还可以让鱼块的味道鲜,再放红曲搅拌。

9、再加辣椒粉,五香粉拌匀。

10、拌好的腊鱼块,放两三天后就可以做来吃了。

四,炒牛腩肉怎么做好吃

1、首先我们将牛腩肉准备好, 洗净, 切成块状,切完之后再次洗净上面的血渍。

2、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烧开时候将切好的牛腩放入锅中进行焯水。

3、将焯水的牛腩煮至五成熟 过滤掉血末,然后用清水冲洗 然后准备土豆 土豆去皮 并切成土豆块。

4、用清水冲洗切好的土豆片,目的是为了洗掉上面的淀粉,淀粉容易粘锅。

5、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待油温达到8成热,放入牛腩,翻炒。

6、在适量加入辣椒和盐,料酒等调料继续翻炒。

7、翻炒的差不多之后放入土豆继续翻炒,5分钟后放入开水,大火煮半个小时即可出锅装盘。

五,满天星怎么做干花

1、自然风干法:在干燥的空气中,将鲜花倒挂。注意将它们错开,这样是为了保持花儿的形状,避免它们碰撞变形。过一段时间之后,我们需要根据空气的湿润程度和花的具体形态来确定是否已经风干好。如果看到形态已经非常好了,那么就算完成了,可以将它们插入瓶中。

2、书压风干法:将花分枝,尽量细小些。分好后,将一支支花在书中排列好,然后合上书。如果怕将书页弄脏了,那么可以垫上一层纸巾。大概三到四天之后,我们就可以发现书中的花儿变干,并且变扁平了。可以将它们用框裱起来,做壁画使用。

3、加热风干法:先用一张卡片将花压住,再将卡片和花放在铺有另一张纸板上。将它们用橡皮筋固定好,送进微波炉里边。等待的时间不能太长,一般来说十秒到半分钟就可以了。取出之后,将卡片拿下来。等自然凉后,再把花儿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