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豌豆烩豆腐怎么做

豌豆烩豆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6:14

一)豌豆烩豆腐怎么做

1、豌豆150克,火腿50克,豆腐200克,熟猪油50克,肉汤、精盐、味精、淀粉、芝麻油各适量。

2、豌豆洗净沥干,火腿切丁。

3、豆腐切方丁,放沸水锅中焯透,捞出沥水。

4、炒锅置火上,加入熟猪油烧热,下豌豆、豆腐丁及火腿丁,加盐、味精炒匀,倒入肉汤,用淀粉勾芡,淋入芝麻油,起锅装盘即成。

二)番薯条怎么做

1、番薯三个清洗 ,剥皮,去掉头尾少许部分,切成条状在流水下冲掉淀粉,上沸水锅蒸2-3分钟,半熟。

2、拿出稍微晒晾,待热气散发,表面还有少许水分时,均匀沾上面粉,抖掉多余的面粉,动作要轻,不然会断的。

3、鸡蛋打散,把沾过面粉的地瓜条,在裹上一层鸡蛋液,均匀沾上面包糖,沾 好后抖掉多余的糖。

4、锅中倒适量的油,油温加至七成左右熟时,下入番薯条,最好炸上十秒钟即可不然颜色变的焦黄,口感过硬,影响美观。

5、把番薯条捞出来,继续加热油温,再次回锅复炸,逼出多余的油分,这时候只需十秒钟即可捞出,白色的面包糖如果的黄色的会更好看了,如果喜欢还可以配上沙拉酱或番茄沙司食用。

三)酸菜和鱼块怎么做

1、食材:鱼1条、酸菜1碗、泡椒十来个、干辣椒8个、花椒些许、姜1块、生抽1勺、蒜5瓣、辣椒油1勺、葱1根、食用油适量、食盐适量、淀粉适量、料酒1勺。

2、鱼洗净切块,姜切丝,干辣椒泡椒切段,酸菜切段,葱切葱花备用。

3、鱼块里放入葱姜蒜,料酒,生抽,食盐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4、起锅热油,放入辣椒油1勺,姜蒜,泡椒,花椒爆香。

5、放入酸菜翻炒出酸菜香味。

6、放入鱼头、鱼块,加入与鱼块持平的清水,盖上锅盖焖煮。

7、待鱼肉煮熟后,加入水淀粉,再次煮开,待汤汁浓稠后撒上葱花点缀即可出锅,除了酸菜鱼块,汤汁拌饭也是超级好。

四)男士怎么做皮肤管理

1、男性普遍会摄入比女性更多的蛋白质,所以男性脸部的蛋白质流失结果通常会在35岁之后显现。因此男性在35岁前进行皮肤管理的,可以偏重于补充水分,而35岁之后,同样要进行胶原蛋白的补充。

2、此外,因为男性更加偏好户外运动,同时还有可能更加偏好饮酒。前者容易引起皮肤表面灼伤的出现,后者容易引起毛细血管扩张。所以对于皮肤表面的冷处理——镇定处理也十分必要。冰膜的使用可以作为其二次面膜的选择;其次也可以使用控油能力强的绿茶面膜。

3、现代男性的生活压力非常的巨大,很多人每天都超负荷的工作,皮肤的状态也是倦怠到不行。巧克力系列中的咖啡因成分,可以很好的激活疲劳状态的肌肤细胞,加速新陈代谢,让男士在压力巨大的生活中也有一丝小憩的余地。在巧克力焕肤之后,能够用更振奋的心态和面貌与迎接人生中的挑战。

五)天冷怎么做带鱼汤

1、食材:带鱼500g、食用油适量、盐适量、水芹菜 、姜适量、鸡粉适量。

2、准备一斤新鲜的带鱼,芹菜、姜、鸡粉、盐各适量。

3、带鱼清洗干净后,用刀切斜块。

4、姜洗净切成姜丝。

5、锅中放一勺食用油,小火爆香姜丝。

6、把炒好的姜丛用锅铲盛到一边,下入切好的带鱼,小火慢煎,微微转动一下锅底。

7、小煎一会,一次性加入适量的清水,加入盐和鸡粉,盖上锅盖,中火煮开。

8、煮到汤汁,呈现乳白色,再加入芹菜调味,即可关火。

9、美味的带鱼汤就煮好了。天冷可以用小酒精炉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