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速递易怎么存放东西

速递易怎么存放东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2:25

(一)速递易怎么存放东西

1、拨打速递易客服电话,告之名字,快递公司名字,手机号码,即可注册账号,要存件需要在账号里面充值钱,才能使用。

2、存件,先登录账号,然后选择箱子大小,然后扫描单号,输入收件人手机号码,点击确定,箱子打开,放入包裹,关闭箱门,点击存件成功!

3、取件,收件人手机会收到一条速递易发的短信,有六位数取件密码,点击速递易箱子取件,输入六位密码,箱子就会打开!

(二)白衣服怎么存放不发黄

1、首先,衣服穿后一定要彻底洗干净。

2、衣服晒干后,要等等衣服彻底凉了以后才能折叠起来。然后放在干燥的地方存放。

3、可以找个干净的白色塑料袋,把这些浅色衣物都装进去,将此塑料袋密封好,把塑料袋口稍微扎紧一点,排出里面的空气。然后把塑料袋口拧紧,找一个胶条或者是绳子把塑料袋口扎紧。

4、在洗衣服前,添加固色剂(一般正规的洗衣店都有卖),一件衣服大概需要13-14克,泡2-3分钟后,再用肥皂清洗干净即可。这样可以保证衣服颜色不容易变色。

(三)猕猴桃怎么存放

1、猕猴桃主要采用的是低温保存,在1°~5°下保存时间可达3~6个月,所以在夏天可以装到保鲜袋里放到温度合适的冰箱保鲜层里保存,以免让炎热的气温导致猕猴桃过快熟烂。

2、还可以用带孔的保鲜袋来保存,放到阴凉处,避免阳光和通风的地方,因为通风的地方会让猕猴桃的水分加速流失,让硬的果变的更硬,软的果变的没有水分。

3、如果数量较多的话可以用小盒子或纸箱子来装,注意轻拿轻放,避免压破了导致汁液流出来把其它完好的猕猴桃也给浸湿然后腐坏。避免阳光、通风和长时间密封。

(四)夏天凉皮怎么存放

1、凉皮调料中主要是花椒水,它可以杀菌防腐的。凉皮如果当天或者过夜即有异味,不是保存不当,而是凉皮本身的品质有问题。

2、凉皮一般都是装在塑料袋内,保存时只要将袋口压严让凉皮和空气隔绝即可。

3、凉皮不能放在冰箱或者保鲜柜里面保存。凉皮遇冷就变硬变脆失去弹性,从而失去了凉皮本身柔软透亮、光滑筋道的特性。搅拌容易断裂,食用没有嚼劲。

4、制作凉皮时,在面浆中加点食用盐、筋力源B型,凉皮筋道爽滑、第二天不发硬、不发粘、不碎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