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挑选优质家用插座

如何挑选优质家用插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4:45

一.如何挑选优质家用插座

1、插座的材料

在使用插座过程中,安全问题最重要,因此插座的材料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在我们选择插座时,应该选择那种PC材质制成的插座,用这种材质制成的插座可以耐高温、耐阻燃、耐磨而且还有很好的耐冲击力,防潮性能也很好,避免了我们在使用插座过程中触电的危险,使用起来更安心。

2、插座的插口

市场上出现的插座插口有很多种类型,常见的有3孔,4孔,5孔的插口,我们普通家庭选插座的话,5孔插座就绰绰有余了。避免闲置的插座造成一定的浪费,节约每一度电,从点滴做起。还有一点要说的是,在您购买5孔插座时,注意2孔与3孔之间的距离,尽量选择距离不是很远或很近的,避免您无法同时使用,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3、插座外壳

好质量插座的外壳看起来很均匀,做工很精细,表面很光洁也有一定的质感,而且简约大方,没有很复杂的线条。轻松点缀家居生活,带来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也给您的家居空间增添了份宁静。

4、插座内部

挑选优质的插座,不应当仅仅只看表面,插座的内在材质也极为重要。优质的插座一般用磷铜作为插座的接触导体,具有很好的导电性。磷铜接触导体的厚度直接关乎可承载的电压强度,所以,优质的插座的接触导体应该较厚,而不是很薄的铜片。很多低劣的插座的接触导体没有选择纯铜,而是合金铜,又不是很厚,当承载电器功率较大时,很容易被击穿,发生危险。

二.如何挑选微软surface

配置:微软自主品牌平板电脑Surface具有x86和ARM架构两个版本,x86架构的版本将配备英特尔最新的处理器,预装Windows8Pro操作系统,而ARM架构的版本将有NVIDIA代工,预装WindowsRT系统。微软Surface采用10.6寸触控屏,厚度为9.3mm,重量680g,配备USB2.0接口,机身自带支架,此外,微软还为其设计了扩展键盘底座,有多个颜色可选,扩展后可做外一台完整的PC使用。1366*768的分辨率的10.6英寸屏幕清晰细腻,色彩鲜艳,可视角度大。

视觉:Windows8系统华丽,不仅有用户所熟悉的传统windows7界面,又有极具个性化的windowsUI设计,操作体验流畅。键盘保护盖是Surface的一项得意设计,不但能够为屏幕提供保护还能作为全键盘使用,节省了触摸屏上的虚拟键盘空间。当连接键盘时,将机身背部的支架立起即可将Surface转换为笔记本模式。此外,通过保护盖边缘的磁铁能和机身完美且牢固地贴合,甚至可以用保护盖直接将机身拎起。这些相较之苹果iPad的SmartCover同样具备优势。保护盖分为TouchCover和TypeCover两种,TouchCover为触感键盘,厚度3毫米,包含五种颜色。TypeCover为实体键盘,只有黑色。

软件应用:微软商店是Win8应用的根基,目前已经有超过5600款,较之苹果安卓商店差距巨大,微软宣称应用的数量正在以每周1000个的数量增长。Surface内置了多款Win8应用,简约清爽。内置的邮件、人脉、消息、SkyDrive云存储服务等都和微软帐户同步绑定,并且支持跨平台帐户,用户可以轻松营造自己熟悉的联系人环境。此外,必应还为该机提供搜索、资讯、天气、地图、旅游等多种服务。Surface另一大亮点莫过于它内置Office办公软件,这对于商务办公人群来说是好消息,他们不必再带着厚重的PC电脑出差,只带一个Surface娱乐办公就都可以搞定。而苹果NewiPad却没有内置的办公软件,从苹果商店购买的办公软件也无法与微软的Office办公软件相媲美。

定价:微软Surface美国官网价格不带TouchCover的SurfaceRT32GB版本售价499美元,带TouchCover的SurfaceRT售价599美元,带TouchCover的64GB版本售价则是699美元。

三.如何挑选莴苣

1、看看叶子,莴苣的叶子要青绿并且鲜嫩,而不是干黄枯萎的,一般情况下,如果莴笋的叶子非常青绿,那就可以说明莴笋非常新鲜,新鲜的莴笋水分多,口感很好,因此新鲜是好莴笋的第一要素。

2、握握莴笋的杆,莴笋新鲜的水分多,握起来应该是有一定硬度的,而当感觉有点软的时候,那么久说明已经流失过多的水分,也就是说不够新鲜了。

3、看看横截面,莴笋分为两种,一种皮非常厚,有一种皮非常薄,通过横截面一看就能看出来。一般情况下,皮薄且看起来皮与肉之间非常分明,这种莴笋新鲜的时候吃起来非常香脆,且皮子不会占据太多的重量。

4、看莴笋肉的颜色以及是否空心,有些莴笋看起来非常的好,特别是新鲜的时候,但经不起细看。看看莴笋的肉,会发现有些是深绿色有些则是青黄色,这种绿色食物自然是绿色深的才好,这点需要注意。

四.如何挑选鲍鱼

1、好的鲍鱼黑色素会沉淀下来,颜色会十分的深,这样的鲍鱼属于上品,如果鲍鱼身上有白色带状分泌物和其他不同颜色的斑点,那么说明鲍鱼不健康。

2、选择鲍鱼要看整体的形状,鲍鱼腰比较圆,而且背比较厚,那么说明鲍鱼肉味鲜美,另外鲍鱼的珠边均匀,无任何的缺口和裂痕的为极品鲍鱼,底板阔而且身体瘦长的鲍鱼质素好。

3、大家选择鲍鱼的时候也可以对着灯光照一下,看到中间呈通透状态,而且灯光下一度红色,同时十分的压手,那么说明鲍鱼质量很不错,如果鲍身内呈现黑点带腥味为差货。

4、鲍鱼的选择也可以通过个头来进行甄别,一般来鲍鱼的个头越大,那么说明鲍鱼的质量越好,鲍鱼的个头越小,说明质量越差。

五.如何挑选滚梳

1、想要做出较卷曲的效果,可以用直径较小的滚梳,这种小直径的滚梳也可以做刘海造型。

2、一些滚梳上有陶瓷涂层,用热风机的时候可以均匀受热。

3、有些滚梳还有通风口,这种梳子能帮你吹出独特空气感造型。

4、如果你是直发,但想利用滚梳做出较为卷曲的效果,建议选择大直径的天然猪鬓材质的圆滚梳,用起来比较柔和,对头发伤害少。

5、最后,补充一句,其实滚梳是除了能做卷发、蓬松感发型外,还能顺直头发。一般滚梳是配合吹风机使用的,这样就可以做出妹纸们喜欢的波浪卷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