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里边的牡丹红怎么得到

江南百景图里边的牡丹红怎么得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7:43

1.江南百景图里边的牡丹红怎么得到

1、玩家直接来到上个任务兑换高级皂荚的商铺里面。

2、然后就可以看到第二个,就是这个牡丹红了,玩家需要花费3个百年老木、10个野猪肉,然后还有2朵杜鹃花才可以兑换。

3、其中百年老木就是砍树得到,然后野猪肉就是去对付这个野猪,一个5体力,大概可以爆到3块,杜鹃花就是采集地图上的花,一次需要35点体力。

4、找到收集这个素材,就可以来进行兑换牡丹红,随后就可以进行使用,来解锁这个女娲画院了。

5、总而言之这个其实还是非常简单的,只不过大家一时之间找不到而已,主要就是收集比较耗费体力,但是只要了解了方法,想要入手几乎没有难度。

2.江南百景图铲子怎么得

1、小铲子在江南百景图最右边,需要先解锁桥,解锁桥的两个石象在桥附近。

2、先把两个灶王爷激活 然后获得两个黄色的纸 然后到下方桥边上一个人交给他就可以开启迷雾 迷雾里有个小树林,找还是非常好找的。铲子所在的地方是一个迷雾里,要驱散迷雾,小树林是一小撮(几棵)松树,头尖尖的深绿色的那种。很左边的仓库里有钥匙→把钥匙给站在路中间的npc就可以驱散迷雾了。

3.江南百景图薛素素的城中故事怎么做

1、首先找到打听消息,按照这个任务的要求做,去薛素素的住处找她。

2、找到安置薛素素的民宅,上面会有剧情两个字。

3、接着就会触发薛素素和冯梦龙两人的对话。

4、最后一个任务就是前往书院,这样薛素素的城中故事就做完了。

4.江南百景图严大人要什么建筑

1、集市,戏台,琴楼,(天级装饰),私塾,宗祠,高等级理财建筑。

2、特别喜欢私人花园,对书院一般,各种农田厂子花草树木都不太可。有人说书局也行,但是人力物资都拿来开荒了还没有书局。

3、不一定要给他喜欢的道具,他不喜欢的也可以多个换1个,如果你实在想要金鱼池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