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产  > 怎么判断电线的大小?

怎么判断电线的大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7:34

一)怎么判断电线的大小?

1、如果要判断电线的粗细(平方),可用游标尺测量电线的直径,然后求出截面,截面的计算公式:S=半径的平方R??×π。比如直径1.76的线,就是1.76÷2×3.14=2.76平方≈2.5平方,(取近似值)。

2、如果你是要选择电线的大小,一般是先根据用电器的功率大小算出电流,然后根据电流在查电工手册即可,这样比较准确。

二)怎么判断蜂蜜泡柠檬变质

1、柠檬蜂蜜本身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如果放置时间过久了就会出现变质的。已经变质的柠檬蜂蜜,打开盖子后就能闻到明显的酒味、酸味或其他的异味。变质的柠檬蜂蜜还会有明显的气泡或白色的泡沫。

2、一般来说蜂蜜柠檬在常温下放置可以放3~5天左右,如果室温较高,可能存放时间会更短,一天可能就会变质。所以做好的柠檬蜂蜜需要尽快食用。

三)怎么判断是玉还是石头

1、滴水法:将水滴一滴在玉的表面,如果水滴像滴在荷叶上凝而不散那就表明这玉是真玉。

2、看质量检定证书:我们在购买玉石的时候,每一块玉石都有国家授予的质量检定证书。在质量检定证书中有明确标出“天然”二字,那么这块玉便是纯天然的没有经过人工加工。

3、测重法:真玉的密度很高,可能不是很大一块但它拿着很重,在购买玉石的时候我们可以将玉石抛起接住,如果玉石落在手中会有很重的感觉,反之轻飘飘的辨明这玉可能是假的。

4、手摸法:大家都应该知道你佩戴一块玉,刚佩戴时会很冰冷,需要佩戴很久后玉的温度才会慢慢上升到人体温度,摘下后余温也会很久。如果不是这样那证明你买的玉有可能是假玉。

5、观察法:色泽真玉色泽自然剔透,将于朝向有光处观看会发现真玉没有杂质整块玉身一片通透。纹理用放大镜观看,看有没有像蜘蛛网的小裂缝,观察颜色是不是在裂缝上或在玉石的表面上,如果有那就是假的主要是有无裂痕。

6、刮花法:由于玉石的密度大,比较坚硬,将它往玻璃上一划,玻璃会出现一道划痕而玉上没有就表明是真玉。当然划玻璃时也不要太用力了,用力过大即使是真玉也会出现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