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瓜花的做法

黄瓜花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9:23

1)黄瓜花的做法

1、准备一根黄瓜洗净,竖着切成两半。

2、把黄瓜头部斜刀切掉,接着斜刀切薄片,记得不要切断哟。

3、接着把切好的黄瓜每隔一片弯一下。

4、然后把它放在盘子中间。

5、把橙子削下一长条皮,卷起来。

6、放入盘子中黄瓜的中间。再放辣椒段装饰。漂亮的黄瓜花就做好了。

2)草鱼黄瓜花刀切法

1、处理干净的鱼横放在案板上,从靠近鱼头的位置开始将刀刃倾斜着指向鱼头,斜切入鱼身1cm,刀口间隔为1.5cm左右,与鱼身纵轴夹角45°。

2、调整角度,垂直刀刃与刚才切好的刀口成90°夹角切入,间隔1.5cm的刀痕,形成十字交叉。这就是红烧鱼的花刀。

3、如果是做干烧鱼,简单很多,只需要将鱼两边都切上间隔1.5cm的垂直刀口即可。

4、若想做菊花鱼可打菊花形花刀。一般是用两次直刀法制作而成的。

3)有关于醇的化学方程式

乙醇(ethanol),有机化合物,分子式C2H6O,结构简式CH3CH2OH或C2H5OH,俗称酒精,是最常见的一元醇。

乙醇在常温常压下是一种易燃、易挥发的无色透明液体,低毒性,纯液体不可直接饮用;具有特殊香味,并略带刺激;微甘,并伴有刺激的辛辣滋味。易燃,其蒸气能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能与水以任意比互溶。能与氯仿、乙醚、甲醇、丙酮和其他多数有机溶剂混溶,相对密度(d15.56)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