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将删除的照片免费恢复

如何将删除的照片免费恢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9:26

1)如何将删除的照片免费恢复

手机误删了照片之后,先打开相册的【最近删除】查看是否有照片的存在,如果有的话进行还原的操作,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参考下述教程进行恢复:

1、在常用电脑的浏览器上下载【互盾苹果恢复大师】的安装包,进行后续的安装操作,之后将手机连接至电脑上,选择【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选项。

2、之后软件就会开始对手机整体的数据进行扫描的工作,这个时间取决于你手机的数据多小,扫描完成后会将数据备份至软件上,便于后期你使用另一种功能。(下次介绍这个功能)

3、备份完成之后就软件就会根据数据列表的顺序来逐一的扫描手机中的数据了,这个扫描过程耗时较短,用户可耐心等待扫描完成,也请勿轻易中断扫描工作。

4、扫描结束后,在界面左侧点击【本机图片】选项,右侧就可以查看到你之前的手机照片数据了,在其中找到之前误删的勾选上,之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按钮。软件就对选中照片恢复了,完成后弹出提示框,之后用户就可以前往相关存储位置查看数据了。

2)如何将word转换为pdf

1、方法一:另存为特点:这个方法适用于内容简单且份数较少的Word文件转换。在打开要转换的Word文件后,我们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择其中的“另存为”。选择文件另存为“PDF文件格式”即可。

2、方法二:使用一些PDF转换器软件,这个方法适用于复杂一些且大量的Word文件,PDF转换器支持批量文件转换的,测试其中的一款下来是支持能999个文件同时转换。

3)如何将电话设置为欠费停机

1、具体步骤如下:在手机上安装360卫士,然后打开”360手机卫士“。在360卫士主板面先点击“拦截骚扰”功能。

2、接着在右上角点击”设置“按钮。从版面往下拉先将“拦截骚扰”按钮往右边开启。

3、返回后再点击“拦截模式”。在连接模式里面一共提供有六个选项,根据个人来设置勾选任意一个都可。返回后再往下点击“来电拦截返回音”进入。

4、来电拦截返回音有四个选项,可以自由选择。选择《返回忙音》后,别人打你电话时将会听到的是 ”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的提示音。选择《返回空号》后,别人打你电话时将会听到的是”你拨打的号码是空号“的提示音。选择《返回已关机》后,别人打你电话时将会听到的是”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提示音。选择《返回已停机》后,别人打你电话时将会听到的是”你拨打的电话已停机“的提示音。

5、确认后,一般手机会稍稍运行一下SIM卡就可以了。那么开启之后,一些你不想接听的电话、或陌生人打来的电话时,都会在你手机顶部的通知栏显示一个被”拦截“到的电话图标。

4)如何将日期印在照片上

1、通过将SD卡插到打印机,然后在打印机上直接选择的方式(打印机需要支持插卡和选择日期)

2、设置DPOF功能,通过相机或摄像机在某张需要打印的照片上设置DPOF,在选项中选择打印照片,再将SD卡插到支持DPOF的打印机上,打印就可以了(需要支持DPOF功能)

3、使用PictBridge功能,通过USB线将相机与打印机连接,由相机控制打印机实现命令操作(打印机要支持此功能)

4、将SD卡连接到PC 5、07年以后上市的相机在回放菜单中有“文字印记(打印日期)”选项,通过此选项进行添加(可参考“照片加时间&软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