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把手机通讯录导入另一个手机

怎么把手机通讯录导入另一个手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56

Ⅰ,怎么把手机通讯录导入另一个手机

1、先打开新手机和旧手机,开启新手机和旧手机的蓝牙。然后进入新手机的主页面,在主页面下方找到通讯录的图标,点击进入。

2、进入通讯录以后在页面中点击【导入联系人】。

3、这时就会出现一个“导入联系人”的列表,在列表中点击选择【其他手机】。

4、页面跳转后,在页面中可以看到有通过蓝牙、通过Wlan直接、通过其他方式三个选项,点击第一项【通过蓝牙】,然后在页面下方点击【下一步】。

5、页面跳转后,接着在页面下方点击【下一步】。

6、页面就会跳转至蓝牙设备选择页面,经过几十秒的搜索,在可用设备栏目下方就会出现你旧手机的名称,点击该名称。

7、然后页面就会发出“蓝牙配对请求”的提示,在页面下方点击选择【配对】。

8、接着,页面会提示“是否从vCard导入联系人”,在该提示页面下方点击【确定】。

9、等待一会儿后,旧手机的通讯录就被成功导入到了新手机中了。

Ⅱ,cad怎么把线一头延长

1、假如我们要把直线的这一端延长到另一条线上。

2、我们输入快捷键ex,然后再敲击回车。

3、接着我们按照提示先选择边界的边。

4、然后再选择要延伸的对象。

5、选择要延伸的对象以后敲击回车。

6、延伸也可以在修改板块里面找到。

注意,这种延长方法必须有一个参考曲线作为延伸的边界。

Ⅲ,怎么把电脑屏幕调暗

1、打开电脑后,回到电脑桌面,点击菜单栏的“开始”,点击“控制面板”,再选择“个性化”,(或者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个性化”)。

2、看到了“更改计算机上视觉效果和声音”这个界面,我们看到在这里我们可以进行“更改桌面图标”,“更改鼠标指针”,“更改账户图片”,“显示”等等操作。

3、点击左下角的“显示”,进入下一步,之后,看到左侧的“调整亮度”,点击“调整亮度”。

4、注意到下方有“屏幕亮度”,点中那个拉伸条,向左移动一点,看看屏幕的亮度变化效果,这样就将电脑的屏幕亮度调暗了,如果觉得太暗,就向右拉伸就可以了。

Ⅳ,怎么把文件压缩到最小

1、先选中需要压缩的文件,然后在已选择的文件中的任意一个文件上右击,并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浏览”按钮。

3、选择压缩文件保存的位置。

4、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一步了,“压缩方式”一定要选择“最好”,这是最大化压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