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炼奶意面怎么做

炼奶意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9:14

(一)炼奶意面怎么做

1、准备意面100克、牛奶200克、杂蔬100克、盐1小勺。

2、锅中放水,再放一小勺盐煮开。

3、放入杂蔬煮熟。

4、煮熟捞起备用。

5、然后放入意面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熟。

6、煮至透明捞起。

7、牛奶放入锅中。

8、放入煮好的意面。

9、再放入杂蔬。

10、加温至牛奶起泡即可。

(二)鱼饼怎么做好吃宝宝吃

1、鲩鱼半条,鸡蛋一个,生粉三勺,蚝油一勺,鸡粉,五香粉各5克,料酒半勺,生姜一小块,香葱二根,香菜三根,

2、先把鱼用利刀把鱼骨和鱼皮都取下来,只留下鱼肉,再把鱼肉洗干净控水后再剁碎备用。

3、再放一勺蚝油和一勺盐,三勺鸡粉。一个鸡蛋,少量鸡粉和五香粉,搅拌均匀腌十分钟。

4、把腌好的鱼肉泥,做成鱼饼放在盘子里。手上放点花生油和清水,然后左右手甩打十来次,把鱼饼做得紧致光滑。

5、锅烧六成热放稍稍多一点花油,把鱼饼一个一个放下去中火煎。

6、一面煎好了,再翻来煎第二面,二面都煎成金黄色为止。

7、再把煎好的鱼饼沥干油放在盘子里,可以直接醮酱油吃,也可以蒸来吃。

(三)干锅鸭怎么做

1、食材:鸭肉800克,芹菜150克,青椒150克,姜30克,花椒10克,干辣椒2克,朝天椒5克,豆瓣酱30克。

2、青椒切段备用。芹菜、指天椒、姜末。切好备用,鸭的内脏切小块备用。

3、鸭肉剁成拇指指甲那么大,锅里多放点油,2大羹匙。翻炒鸭肉,煮到出水。

4、出水以后继续小火熬,此时水分会慢慢蒸发,剩下的都是油。熬20分钟以上,让鸭肉带点焦硬,直到全部鸭肉表面都变焦红。

5、此时倒入鸭肉内脏,再翻炒熬一会儿。

6、放入干辣椒、花椒、姜块,放入2羹匙豆瓣酱,熬几十秒。然后再倒入芹菜、青椒段翻炒均匀。

7、翻炒到快熟时加盐,即可出锅。

(四)盐冻虾怎么做最好吃

1、材料:冻虾20只、番茄酱4勺、盐1小勺、糖。

2、首先烧开一锅水,水里倒入料酒,盐,和一些白胡椒粉,为了去腥入底味。把冻虾直接倒入沸水的锅里。

3、把煮4-5分钟的虾捞出放入冷水里。用剪刀开背、剪掉头、挑出虾线。

4、热锅倒油,油温二三成倒入处理好的虾,虾炒红变色倒入3-4勺番茄酱和一勺糖和一点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