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中餐厅第四季有哪些人员

中餐厅第四季有哪些人员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0:37

(一)中餐厅第四季有哪些人员

1、《中餐厅第四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由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担任固定主持。

2、节目中合伙人们把“中餐厅”开回国内,从重庆出发沿长江而下最终到达湖北武汉,在游轮上进行二十一天奇幻漂流,采用“美食+户外”的全新玩法。节目于2020年7月31日起每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二)中餐厅4什么时候开拍

1、《中餐厅第四季》于6月30日开拍,从湖北巴东坐船沿江而行。常驻嘉宾: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大厨。

2、第四季节目将选在长江,是以港口开店的方式,宣扬中华美食,途径4个省份,8个城市,每个地方驻留2天的时间,讲述中国故事。

3、《中餐厅第四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

4、节目中,合伙人们将把“中餐厅”开回国内,从重庆出发沿长江而下最终到达武汉,在游轮上进行二十一天奇幻漂流,采用“美食+户外”的全新玩法。2020年7月31日起每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三)中餐厅第四季什么时候开始播出

1、中餐厅第四季2020年7月31日起每周五22:00开始播出。

2、《中餐厅第四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由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担任固定主持。

3、节目中合伙人们把“中餐厅”开回国内,从湖北巴东出发沿长江而下最终到达武汉,在游轮上进行二十一天奇幻漂流,采用“美食+户外”的全新玩法。

(四)中餐厅干烧鱼的做法

1、烧鱼所需要的食材有:新鲜的鱼一条,香菇5~6朵,鲜肉200克左右。

2、配料有:生抽,郫县豆瓣酱,盐,香醋等。

3、先把买回来的鱼给清洗干净,刮去鱼鳞,然后去掉鱼肚子里的内脏。处理好之后把鱼放在清水里洗干净,然后在鱼身上切上几刀。

4、打个鸡蛋在碗里,里面放上一些面粉,再放上一些盐,把它们搅拌匀均匀,然后把处理过的鱼放到里面沾满面糊。

5、锅里放些油,等油达到一140-150度的时候,把沾满面糊的鱼放到油锅里炸一下,把它们炸至金黄之后,然后捞出来。这鱼一定要油炸得透一点,这样做出来的干烧鱼才会更加好吃。

6、把之前准备好的香菇清洗干净,切碎之后放在一边备用,猪肉也切碎放在一边备用。处理好这些食材之后,在锅里放些油,然后放入大蒜爆香,然后放入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再把剁碎的猪肉放到里面翻炒,炒出香味,然后再加入香菇。翻炒均匀之后在里面加一些水,煮开之后把之前油炸好的鱼放到锅中炖煮。炖的时候不停地用汤浇在鱼身上,好让鱼更加入味。

7、大概炖个两三分钟的样子就可以出锅了,先把鱼捞出来放到盘子里,然后在锅里放一些淀粉水,让汤收汁,收汁后把里面的汤汁全都倒在鱼身上,撒上一些葱花,这美味的干烧鱼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