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真丝围巾除皱最简单的方法

真丝围巾除皱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0:26

1)真丝围巾除皱最简单的方法

1、冷藏法,平时化妆用的喷雾瓶装入一些清水,然后喷在有褶皱的位置,再将衣服放到冰箱中冷藏大约10分钟时间就好了。

2、浸泡抚平法,首先我们用清水将衣服浸泡大约30分钟,然后将它放在两条铺平的毛巾当中,将衣服抚平,然后滤掉它的水分,之后再晾晒也能有效的祛除褶皱。

3、白醋浸泡并熨烫法,首先准备一盆温水,水温大概30度左右,添加一些白醋,将衣服放在里面浸泡大概30分钟,然后将衣服取出,千万不要拧干,直接挂在衣架上晾干,并用受将褶皱拉平,当衣服半干的时候,再用熨斗开到低温,在衣服褶皱的位置熨一下就好了。

2)腌辣椒最简单的方法

1、食材:青尖椒10千克,盐1.4千克,水2.5千克,大料25克,花椒30克,干生姜25克。

2、将青尖椒洗净,晾干,扎眼,装缸。

3、将花椒、大料、生姜装入布袋,投入盐水中煮沸3到5分钟捞出,待盐水冷却后入缸,每天搅动一次,连续3到5次,约经30天后即成。

3)腌大白菜最简单的方法

1、先将白菜洗净,切去菜根,剥去老叶,若是一公斤以下的小棵菜,可以整棵腌制,大棵的把菜纵切成两瓣或四瓣。

2、将菜在开水中热烫1分钟左右,捞出后放入凉水中冷却。

3、然后取出并层层交错地排列在腌缸内,压以重石,灌入清水,使水面淹没原料约1厘米左右。

4、为促进发酵,可加入少量米汤。腌制时间随外界温度高低不同,温度高腌制时间缩短,直到缸内有较浓酸味时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