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能量书签怎么做

正能量书签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59

Ⅰ:正能量书签怎么做

1、准备好所需材料:白色厚硬纸片、水彩颜料、毛笔、剪刀、美工刀、彩色丝带、洗笔杯(任意杯子)。

2、剪书签。用剪刀将白色后硬纸片剪成长条状,注意把握好宽度,不要剪得太宽或太窄。

3、铺水,初步点染。将毛笔沾水浸湿,轻轻涂抹于书签表面。趁白纸还湿润时,用毛笔沾胭脂红色点染,晕染出花树雏形。

4、继续晕染。通过用毛笔点、按、抹的不同笔触(对,就是这么任性,想怎么画就怎么画!),表现出花树的不同花枝。注意用清水调和颜料,区分色彩的浓淡深浅。

5、继续晕染,制造出花树层林尽染的效果。耐心用毛笔继续层层加深画面,觉得颜色浅了的地方可以用深一号的红色加深覆盖,注意画出花树层层密密、前前后后的不同层次,制造出层林尽染的效果。

6、画出树干和树枝。用深赭色画出花树的树干与树枝,注意有的枝干被繁花遮盖了,不能画出来。

7、戳章。画到这里,基本上《花树》的水彩部分就完成了!用刻着自己名字的小印章戳在书签右下角,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

8、给书签系上丝带。用美工刀在书签的上端刻出一条小缝隙(动作要轻,不要将书签刻坏了),将丝带穿入其中,打结。

Ⅱ:白糖糕怎么做

1、材料:糯米粉100g、白糖10g、热水200g。

2、糯米粉中加入糖,混合均匀。

3、在碗中加入适量热水。

4、将糯米粉和成团。

5、将团揉搓成扁状面团。

6、将面团放入盘中。

7、将面团放入蒸锅中蒸熟。

8、白糖糕制作完成。

Ⅲ:雪糕怎么做要简单

1、把原料玉米淀粉,糖,牛奶倒入碗里搅拌均匀。

2、放入蛋黄,继续搅拌,用筛子过滤下。

3、过滤完后、开始大火烧开、冒响、冒泡就用小火、要不停搅拌。

4、搅拌到粘稠就可以关火了、期间一定要不停搅拌。

5、在模具里放入葡萄干、或者其他坚果、水果、倒入黏液、中间可以再放入些零食

6、全部倒入后放入进冰箱冷冻就可以了。

Ⅳ:自己怎么做茄子干

1、主要原料:茄子,要求个大,无病虫害,无疤,表面光滑,八成熟为好。

2、辅助原料:糯米,甜酒曲、白糖、盐、味精、辣椒干、大蒜。

3、皮料:茄子100千克。

4、芯料:糯米120千克,白砂糖15--20千克,辣椒干1--2千克,大蒜1.5千克,盐、味精适量。

5、选择茄子,洗净去蒂。

6、在锅内放三分之二的水,烧开,将洗净去蒂的茄子放入锅内煮2--3分钟,直至茄子变色变软,捞起剖开铺平,放在太阳下晒6--8小时左右。

7、取20千克糯米,做成甜酒酿,其余的糯米洗净,煮成糯米饭,和甜酒酿混合,拌成浆糊状,注意要浓些,但不能见饭粒。

8、将辣椒干、大蒜洗净切成碎粒,越碎越好,和白糖、味精、盐一起倒入芯料内,搅拌均匀。

9、在两块茄子皮中间包上2--3公分厚的芯料,然后放在太阳底下晒8--10小时。

10、将晒后的夹心茄干毛丕,放在锅内隔水蒸2小时左右,停火,放在锅内过夜,第二天早上取出,放在太阳底下晒8--10小时,这样重复三次,最后一次要晒至茄干含水量为15%左右。

11、将夹心茄干整理、分级,并切成1公分宽的长条形。

12、用无毒塑料薄膜袋真空包装,在常温下存放15天,无胀袋破袋等为合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