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qq透明头像设置不成功

为什么qq透明头像设置不成功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7:39

1,为什么qq透明头像设置不成功

上传的png图片不格式不对,太大了容易上传失败,也可能你的图片不是100%透明。

2QQ透明头像,设置不上去了的解决办法:首先登录你想要设置透明头像的QQ,然后去百度云盘连接下载所需工具。下载好以后桌面上会出现RAR或ZIP,打开出现后去看下一步,打开后选择第二个文件会出现RAR,点击第三个文件,点击以后就会出现一个软件,然后选择切换到复杂模式 ,切换好以后,选择最上面那个无需输入密码,点击这里快速登录QQ,登录自己的QQ,登录,都能好了以后,点击提交当前透明头像到QQ服务器 ,就可以了。点击以后,过了几秒钟,你再打开你的QQ看看你的QQ头像,是不是变成透明的了。

2,小鸭子为什么喜欢黏人

1、小鸭子粘人是因为喜欢主人,想要主人陪自己玩。还有可能是小鸭子将主人当做了自己的妈妈,喜欢跟着妈妈到处跑,因为小鸭子对主人的依赖感非常强。还有可能是因为小鸭子的本能反应,小鸭子对面前不停晃动的物体会产生一种主动学习的模仿行为。

3,为什么微信视频聊天没有提示音

1、微信--我--设置--新消息提醒--开启通知开关;

2、设置--状态栏与通知--微信,查看是否开启了允许通知;

3、微信--我--设置--新消息提醒--开启“接收语音和视频通话邀请通知”和“声音”。

4、确认微信是否在保持在后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