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路由器和猫的区别有哪些

路由器和猫的区别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2:25

一)路由器和猫的区别有哪些

作用不同:modem是电脑联网的一种必要设备,有了modem电脑才能进行拨号上网,而路由器是一种帮助多台电脑共用一个网络的设备,有了路由器的帮助,几台电脑就可以在同一根网线上上网了,但是,路由器并不是电脑上网的必要设备,没有路由器,电脑依然能通过modem联网。

连接方式不同:由于发挥的作用不同,二者的连接方式也有所差别,modem的一端连接电话线,一段连接电脑或者路由器,而路由器的一段连接modem,另一端只能连接电脑,直接用路由器连接电话线和电脑是无法实现联网的。

外形不同:modem的外形比较单一,像是一个扁扁的长方体盒子,十分小巧,而路由器的形状则是多种多样,有长方体形状的,也有椭圆形的,体积整体上比modem大一些,而且无线路由器还带有数量不同的天线装置。

端口不同:二者的端口形状和数量都不相同,modem的端口一般只有两个,一个连接电话线,一个连接网线,而路由器的口则比较多,通常情况下有五个,一个与modem连接,其余的可随意与一台或是多台电脑连接。

定义不同:调制解调器与你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网络进行通信,而路由器基本上用于把网络连接共享给多个设备。

二)广西柳州鹿寨周边景点有哪些

1、中渡古镇民居:是我区目前为数不多的、保存完好的古民居群之一。该民居群始建于清代中期,整个群落一律青砖灰瓦,木质构架。至今仍有很多保存较好的旧商号、客栈、古民居等建筑。

2、鹿寨香桥岩溶国家地质公园:这里以喀斯特地质地貌风光为主,这里环境优美,还有溶洞、地下河、天生桥、天坑等特色景观。景区春天花开草长,夏季树木成林,多种珍稀动植物在这里自由自在地生长。

3、拉沟原始森林:属自治区鸟类自然保护区和生态公益林保护区,奇花异草,珍稀名木广布林区。境内森林、矿产资源丰富,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盛产香菇、灵芝、竹笋、八角等特产。山猪、竹鼠等特色养殖是该乡的一大特色。

三)血常规贫血指标有哪些

情况一:因为贫血只是一种症状,一般临床上评价贫血的程度以血红蛋白含量作为轻中重度来表示,所以主要参考血常规的血红蛋白指标,其次是红细胞与白细胞指标。

情况二:血常规中的红细胞、血红蛋白是诊断贫血的参考指标,成年男子的血红蛋白如低于12.5g/dl,成年女子的血红蛋白低于11.0g/dl,可以认为有贫血。其中平均血红蛋白浓度、血红蛋白体积,分布宽度是初步分类的参考。

情况三:正常成人血红蛋白量男性为12—16克/100毫升,女性为11—15克/100毫升;红细胞数男性为400一550万/立方毫米,女性为350—500万/立方毫米.凡低于以上指标的即是贫血.临床表现为面色苍白,伴有头昏、乏力、心悸和气急等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