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皮草要怎么挑选

皮草要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8:02

Ⅰ:皮草要怎么挑选

1、购买皮草一定要选择到经营几年以上、信誉良好的正规商场和商家购买。毕竟,皮毛的价格不低,而且为了小便宜而购买假冒伪劣商品也不值得。

2、优质毛皮具有手感舒适柔软、光滑温暖、皮色均匀、重量轻等特点。购买毛皮时,可以用手触摸,轻轻拍打。如果感觉粗糙,缺乏立体感,显然不是好皮毛。但优质毛皮的价格通常非常昂贵。

3、皮毛产地选择:美国、加拿大、丹麦和芬兰的水貂皮毛比较好。

4、好的皮草衬里和配件必须是防静电、高压防收缩的织物,而且衬里必须是活生生的衬里,可以看见里衬网和毛皮穿刀线。此外,它的纽扣也必须是优秀的,与皮毛、衣领、袖子搭配选择的皮毛必须来源相同。

Ⅱ:垂耳兔怎么挑选

1、看个头的大小,因种类而异,但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会影响整体外观。

2、看脸的大小与形状,由于血统及性别的不同.有些兔子长大后脸会变得很大或异于平常的尖。因此筛选就非常重要。由毛的被覆也可能会决定脸部形状大小。

3、看耳朵和鼻子,健康兔耳朵直竖、活动灵敏;病兔耳后背,呆滞不动。耳过热、颜色发红是体温上升。耳冷发凉是体温低,过热过低均为病症。正常兔耳壳内洁净,有污垢即为病态。健康兔鼻部干净、鼻孔光润;病兔鼻子发干或分泌黏液。

4、看全身骨骼/胖瘦的程度,依品种而定,均衡。一般而言同胎中体型娇小的并不是好的兔子。

Ⅲ:龙鱼怎么挑选

1、多看:不论是到龙友家或者是到水族馆要观察不同形质的龙鱼特征与成长变化。

2、多读:参阅相关龙鱼书籍、杂志与浏览龙鱼网站资讯,充实龙鱼知识与认知。

3、多问:多看、多读了解龙鱼基本认知,对于有疑惑或不同见解时,便要有不耻下问的精神请教有经验人士。

4、多比较:货比三家是选购龙鱼的不二法则。相同形质比价格、相同价格比形质是正确观念。但前题是必须了解龙鱼形质与价格,要不然胡乱议价可是乱形容等级,是会被店家视为不受欢迎的客人。

Ⅳ:买苹果怎么挑选

1、看纹理

通常正常成熟的苹果都是呈现一种红黄渐层的感觉,果皮的颜色为黄里透红并且有许多红色和黄色条纹,挑选那种红黄相间,带有一丝一丝红黄条纹的苹果,一丝丝的条纹越多,苹果就越好吃,又脆有甜,而且水分大。而不是一片黄一片红,也不要选择绿里透红的,虽然水分足,但是多半不好吃,没有甜味。用这个方法一挑一个准。

2、闻香味

成熟的苹果会散发很好闻的香味,买的时候,随便拿起来一个闻闻就知道了。果味很淡的,则意味着采摘时苹果的成熟度不够,果肉会变硬而且带酸味。若香味过于浓郁,甚至带有淡淡的酒味,代表已经过熟、接近腐烂,不宜选购。

3、看果形

苹果的味道和果子大小没多大关系,中等个头的就好。不过,真正的红富士苹果有一个显著的外部特征,即果形总是有点歪斜,毕竟自然生长的,加上光照情况,不会都是那么端正。真假红富士苹果最简单的辨别方法,放在手上一般真的是会有点歪的,看下图这个,虽然果形歪了,但是味道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