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小孩衣服的陈旧污渍怎么清洗

小孩衣服的陈旧污渍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2:02

(1)小孩衣服的陈旧污渍怎么清洗

1、取适量的全效洗衣液涂抹在污渍处,静置10~15分钟,然后正常洗涤即可。

2、用少许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顽固污渍可去除。

3、将洗衣肥皂切成小细条用开水溶化后放入其中浸泡,半小时后洗涤时就会发现污渍轻轻一搓就掉了。

4、宝宝的衣服需要细心的呵护,最好使用非碱性,无化学残留的洗衣产品,更加安全健康。清洗衣服时要注意洁净去渍,不留污渍和细菌,还要漂洗干净,无化学物质残留,柔软亲肤。

(2)车顶脏了怎么清洗

1、先把座椅弄倒,再用毛巾或椅套盖住,防止被车顶滴下来的水或清洁剂污染。然后在喷雾器中注入水和清洁剂稀释液,喷洒在车顶上。清洁剂稍微起泡后,轻轻地用较柔软的刷子和较轻的力度。否则容易起毛球,还会伤害到布料。

2、车内顶棚内的填充物是隔热吸音的材质,吸收水分的能力强,清洁时抹布一定要拧干一些,否则湿乎乎的毛巾使清洁剂浸湿车顶材料后,就很难干燥了,甚至会使这些材料剥落。而且,一定要选用质量好的泡沫清洗剂,留挂时间长,酸碱中和,不会把织物腐蚀变色,也不会留下水痕。

(3)貂皮大衣怎么清洗保养

1、如果我们不小心将衣服弄脏了,可以选择氧化镁粉和滑石粉,按着等量的比例混合在一起。

2、然后将貂毛大衣上有污渍的位置平铺,用柔软的海绵轻轻的沾上混合好的粉剂,均匀的涂抹在污渍上,放置二十四个小时。

3、将大衣上的粉剂轻轻扫去,然后挂起大衣,再用专业的空气喷枪吹洗干净,最后将貂毛疏通便可除去貂毛大衣上的污渍。

4、专业清洗:貂毛大衣送清洗较为复杂,对于年轻的朋友,建议将貂毛大衣送去专业的清洗机构进行清洗。

5、晾晒与防尘方法:从干洗店拿回来的貂毛大衣一定要进行晾晒,让大衣完全干燥,没有潮气,然后再将大衣装进防尘套里进行保养。

(4)花生油桶怎么清洗

1、准备一些细砂子和小苏打,同时放入油瓶、油桶中,再加入热水,也是用摇动的方法来处理,最后冲洗干净。玻璃瓶里的油更容易清洗干净,而塑料桶洗后可能还会有一点点滑滑的感觉。

2、利用鸡蛋壳。准备一些鸡蛋壳,最好多一些,然后把它们捏碎,放到油瓶、油桶里面,再加入热水用力摇动,几分钟后里面的油就会下来,再冲洗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