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关于爱国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6:42

1)关于爱国的作文

1、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 的力量。

2、祖国啊,希望您拥有儿童的纯洁美好,拥有青年的结实强壮,拥有老人的淡泊睿 智,愿您永远焕发光彩!

3、祖国啊,你是那慢慢海上的航船,你是那波澜壮阔的海洋,你是遥远岸边的灯塔,你是引领前进的指南针。

4、祖国啊,你是那滋润大地的露珠,你是那冉冉生气的太阳,你是那茁壮成长的绿苗,你是那溪涧流淌的溪水。

2)关于爱国的作文400字

1、往昔几十年的历程,祖国倍受欺凌。在这风起云涌的战场上,不免有许多英雄人物诞生。

2、铁道游击队,便是其中的一份子。

3、铁道游击队是一支有纪律、有担当、有目标的队伍。起初,日寇侵华,山里的老百姓们总是受日军欺压,甚至有的被排成一排直接枪杀。游击队员们便商谈去偷枪械。终天有一天,日军的火车经过了游击队们事先埋伏好的地方。其中一个游击队员跳上了火车,攀着火车外面的支架,进了火车。迅速地将箱装的武器扔了出去,剩下的游击队员则拾起枪械,武装好自己,令他们不再饱受日军欺压。

4、如今,在昔日前仆后继的战士们英勇无畏的身上,是许多像铁道游击队一样的战士们奠基而成的强大的祖国。在新世纪里,唯一让祖国更为强大的途径就是好好学习。只有不断汲取新的知识,不断创新,才能给祖国输送新鲜的血液。

5、每每学累了,想偷懒的时候,脑海里都会浮现革命先辈们为祖国奋战的情形,便不想再懒惰,努力学习了。

6、爱国情怀,促我前行。

3)关于爱国的句子短的

1、人类的精神面就是爱国。

2、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3、像雨后的彩虹那样多娇,中国好风光。

4、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

5、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

6、我赞美的祖国,更要三倍地赞美它的将来。

7、锦绣河山收拾好,万民尽作主人翁。

8、乡愁是一湾浅浅的海峡,我在这头,大陆在那头。

9、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

10、我们要把心灵里的美丽的**献给祖国。

11、旭日祥云各地竞盛,春风化雨万物峥嵘。

12、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

13、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14、爱国之心,实为一国之命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