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炼乳吐司怎么做

炼乳吐司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9:14

1,炼乳吐司怎么做

1、准备吐司粉250g,炼乳35g,细砂糖10g,酵母2.5g,食盐4g,纯牛奶150g,鸡蛋20g,黄油20g。

2、吐司粉、炼乳、细砂糖、酵母、纯牛奶、食盐和鸡蛋混合,揉匀,加入黄油,揉匀。

3、分割成3份,滚圆,松弛10分钟。

4、擀成面片。

5、卷起。

6、松弛10分钟,擀开。

7、卷起。

8、放入吐司盒子中,发酵至2倍大。

9、放入烤箱中,180度,烤35分钟。

10、取出,放凉,脱模。

2,青菜猪肉丸子汤怎么做

1、材料:猪肉200克、青菜50克、番茄75克、香油10克、盐3克、味精2克、大葱10克、姜5克、淀粉(豌豆)5克。

2、猪肉洗净,剁碎,加入水淀粉、精盐、葱末、姜末及少许清水搅上劲。

3、青菜洗净,西红柿洗净切片。

4、把汤锅置火上,放入清水1000克,氽入肉丸子,待丸子浮起,加入青菜、西红柿片、精盐、味精、葱末烧开。

5、盛入汤碗内,淋上香油即成。

3,牛肉炸酱面的料怎么做好吃

1、主料:牛柳300g、辣椒酱20g、黄豆5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白砂糖适量、姜适量、水淀粉适量、面粉适量。

2、做法:牛柳纵切成条,再改刀切成粒。牛肉粒加水淀粉抓匀,表面淋食用油腌制20分钟。

3、豆瓣酱100g、辣椒酱20g、清水少许混合待用。

4、胡萝卜洗净切片用饼干模具压成花。

5、黄豆、胡萝卜花依次入沸水锅中焯熟,捞出沥水。

6、面粉中加少许盐,缓缓倒入适量清水揉成光滑略硬的面团,放入冰箱冷藏室静置20分钟待用。

7、面团取出后擀成长条薄片,切成菱形小面片。

8、小面片短角边在竹帘上一捏成螺旋状。

9、做成若干细条螺旋面。

10、锅中油烧到七成热,入腌好的牛肉粒滑至六七分熟,盛出。

11、锅置火上油烧热,下入姜末爆香。

12、倒入混合的酱料搅匀。

13、倒入焯熟的黄豆、滑油的牛肉粒翻炒

14、倒入焯熟的黄豆、滑油的牛肉粒翻炒。

15、翻炒至酱汁出红油,加白砂糖调成酸甜适中,继续翻炒。

16、直至浓稠即可。

17、锅中水烧沸,放入螺旋面搅散后煮至断生,捞出过冷水盛在碗内。

18、码上胡萝卜、豌豆,加牛肉肉酱即可食用。

4,手机拍摄的视频怎么做特效

1、手机拍摄的视频做特效需要使用特效行者软件。

2、手机拍摄的视频做特效的软件分为三类,一类是贴贴纸类就是简单的拍摄视频的时候选择好贴纸然后拍摄视频就可以了。二类就是可以添加特效的自拍类,比如在拍摄的视频里面添加恐龙的特效,但是这一类也属于简单类型不算是特效软件。

3、手机特效软件第三类的就是你根据要制作的特效视频,先拍摄视频然后用这个软件进行加工处理做出来的视频就是需要的特效视频。

4、手机拍摄的视频添加特效的过程,比如你要做一个隐身的特效,那么你就需要先拍摄一段有隐身动作的 视频,拍完以后倒进特效行者里面,用软件的功能请去除需要隐身的部分,然后把视频保存到相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