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鲜虾碧玉白菜包怎么做

鲜虾碧玉白菜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3:38

Ⅰ:鲜虾碧玉白菜包怎么做

1、原料:大白菜叶6片、韭菜6根、鸡蛋2个、虾肉100克、胡萝卜一根、姜1小块、藏红花一点点、盐1茶匙(5克)、味精1/4茶匙(1克)、香油1/2茶匙(3ml)、水淀粉2汤匙(30ml)。

2、将胡萝卜去皮切成细丝。

3、根韭菜剁碎。虾肉剁碎。

4、姜去皮切成碎末,藏红花用温水浸泡20分钟。

5、锅中倒入水,大火煮开后放入洗净的白菜叶焯烫变软,沥干水分备用。剩余的3根韭菜放入焯烫变软后备用。

6、平底锅中倒入油,待油7成热时,放入胡萝卜丝,韭菜碎,虾肉碎和姜末炒2分钟后调入1/2茶匙盐,味精和香油盛出备用。

7、平底锅再倒入油,待油8成热时,倒入打好的蛋液,摊成鸡蛋饼后拿出切成细丝。和步骤3混合。

8、用焯烫好的白菜叶将内陷包裹起来,并用韭菜系起来封口。放入蒸锅中,继续蒸5分钟。

9、趁着蒸制的过程,将锅中倒入少许高汤,将泡藏红花的水倒入锅中,调入另外1/2茶匙盐,煮开后,淋入水淀粉。

10、将白菜包摆入盘中,淋上汤汁即可。

Ⅱ:水饺肉馅怎么做会更好吃

1、调料放肉馅里:不少人拌饺子馅,总是喜欢把菜末和肉末一股脑的都放到一起,胡乱搅拌均匀。虽然十分省事儿,但是味道确实会大打折扣。正确的做法是先把葱姜末放到肉馅里面搅拌,然后放各种调料,搅拌均匀后再加入你想要的菜。

2、适当加清水:肉馅里面不加水,和馅的时候容易馅和菜分离,吃起来口感也不是很好。所以可以在搅拌后的肉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让调料可以充分的溶化在肉馅中。加水的做法也有讲究,要一边沿着四周轻轻加水,一边用筷子沿着一个方向搅动。根据你选择菜的水分多少而加水,像白菜这种很容易出水的蔬菜,做成饺子馅就不要再加水了。

3、肉馅加食用油:有些人不喜欢吃肥肉,所以肉馅也买的全瘦的肉。但其实半肥半瘦的腿肉做饺子馅更好吃。如果肉已经买完了,不妨往里面加入一些食用油,起到润滑的作用,还不会腻。还有一样食材,也可以起到增鲜的作用,那就是往肉馅里打一个鸡蛋,你会发现做出来的饺子不仅好吃,馅还会粘合成一整块,不会散。

4、调料种类不要太多:有些小伙伴做饭喜欢放各种调料,但做饭最重要的是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调料不过起到增鲜的作用,即使放也不要放太多,食盐、酱油、鸡精就可以了。如果是包猪肉三鲜馅的,调料就更要少放,这样才能凸出虾仁的鲜味。

5、以上就是饺子馅怎么做好吃的粗略看法,具体还要根据个人的口味,调出适合自己的饺子馅。

Ⅲ:猪排怎么做软

1、食材:猪里脊250g、土豆2个、西兰花4朵、姜蒜适量。

2、准备好原料,猪里脊肉片成大小适中的薄片。

3、用小锤或者刀背拍打,猪肉没有牛肉筋道。所以拍猪排的时候力度不用太大,时间也不用太久,这道工序是为了让肉更好的入味。

4、经过拍打的肉放到盘子里,放入姜蒜末,生抽,盐,黑胡椒粉,花椒粉,蚝油,用手抓匀,腌制30分钟。

5、平底锅里放入一小块黄油融化

6、放入腌制好的猪排,调至中火,一面煎黄了翻面煎。

7、土豆煮熟或者蒸熟后放入碗里,用勺子压成土豆泥。制作土豆泥的时候少放点盐。西兰花过水备用。

8、猪排煎好,装盘,摆放好西兰花,土豆泥。美美的可以享用了。

Ⅳ:萝卜牛尾汤怎么做

1、材料:牛尾700g,白萝卜400g,盐,料酒。

2、牛尾剁成段,用清水泡至少6小时,中途记得换3-4次水。

3、泡好的牛尾冲洗干净,放锅内倒入少许料酒烧开继续煮5分钟;沥去水用温水冲洗干净。

4、冲洗好的牛尾倒入汤锅,加入没过牛尾的开水;烧开后转小火炖3小时。

5、3小时后倒入切成块的白萝卜继续炖1小时,喝前根据口味调入盐即可。

Ⅴ:男生提肛训练怎么做

1、提肛运动前应排空大便和排空膀胱,有人选择清晨起床前在床上做,其实这样你会觉得肌肉收缩时很不舒服,再说便便在里面一定程度的影响肌肉的收缩而降低锻炼的效果。

2、体位可以选择坐着,躺着,站着都可以。

3、锻炼时讲究意念的专注,效果会更好。

4、有节奏的收缩肛门括约肌,就是用力憋尿憋大便的感觉,收缩时深吸气,持续5秒左右放松,同时呼气,放松5秒钟后又开始收缩,就这样一缩一放松的进行5-10分钟,每天坚持2到3次,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和时间来安排,以身体不要太累为度,但一定要持之以恒才看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