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鸡蛋焖子

怎么做鸡蛋焖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4:53

一、怎么做鸡蛋焖子

1、食材:鸡蛋两个、尖椒两个、豆瓣酱三勺、盐适量、虾皮10克、五香粉半勺、葱花一勺、食用油一勺。

2、尖椒洗净切碎放入盆中加入豆瓣酱葱花,打入鸡蛋。

3、放入五香粉虾皮适量食用油。

4、搅拌均匀,上蒸锅蒸熟。

5、蒸好的辣椒鸡蛋闷子就可以上桌食用啦!

二、妄想山海岳云鲲二次进化任务怎么做

1、进化寒冥鲲需要腾影丹,准备好对应的材料好,找到一个飞行坐骑。来到南山远山渡沉水岸,然后往天上一直飞,就可以看到一个浮空的星球了。靠近星球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戏台,在戏台上赫然站着的就是NPC岳云鲲了,与他对话使用腾影丹即可进化鲲。

2、经过几十秒的鲲进化动画步骤,寒冥鲲就会进化成腾影鲲了。经过进化的鲲获得了全新的外观和技能,还提升了战力属性。

三、美味三杯鸡怎么做

1、食材:三黄鸡、香菇、红椒、色拉油、姜、蒜、料酒、生抽、老抽、香油、植物油、白糖、白胡椒。

2、香菇和红椒切块备用。

3、鸡肉洗净,切小块放入容器中,加1汤勺料酒、白胡椒粉、姜片、蒜拌匀,腌制20分钟。

4、炒锅倒入植物油,烧至5成热,倒入腌好的鸡肉和腌鸡肉的姜片和蒜,炸至断生捞出。

5、将炸好的鸡肉块放入砂锅中,倒入生抽、糖、老抽、香菇块,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焖10分钟,之后开大火收汁,最后加入白糖、香油调味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