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怎么给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投票

怎么给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投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6:13

(一)怎么给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投票

1、手机打开微博客户端点击首页搜索框输入【乘风破浪的姐姐投票】。

2、在搜索结果下面找到给自己喜欢角色投票的方法。

3、打开【qq音乐】客户端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框】。

4、输入【乘风破浪的姐姐】点击下方第二个【入口】选项。

5、进入乘风破浪的姐姐投票页面点击【助力通道】。

6、进入投票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点击【投票即可】。

(二)怎么给罐头保鲜

1、冰箱,家里有冰箱的话,就把打开的罐头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面,等要食用再拿出来加热一些,一般能够保存比较长的时间不变质。

2、常温存放,如果买了多瓶罐头的话,要吃一瓶再开一瓶,罐头是密封的,在常温下能够存放好几年,而一旦打开就容易变质了。

3、是否漏气,买了多瓶罐头,应该检查一下罐头是否漏气,一般有漏气现象的罐头是不能再吃了,可以拿去买的地方再换一瓶,如果买的时间不长,应该能换。

4、打开的罐头,一些肉罐头一次性吃不完,可是隔天再吃就酸了,那是因为细菌和空气跑进去了,罐头在常温下很容易腐烂,如果没吃完的话,一定要把盖子拧好,以免空气跑进去了,一般2天之内能不变质,但还是及时食用为宜,变质了可就不能再吃了。

(三)小车空气压缩机怎么给轮胎充气了

1、在操作打气泵之前,先检查和发动汽车引擎。然后取出打气泵的电源接头,连接汽车点烟器。这里要注意事先了解清楚打气泵的电源压力大小,如果电压太大请用电瓶夹。

2、将充气泵的输气管顶端气门嘴直接插在轮胎气门上,听到轮胎泄气音时,继续选择铜接头至锁紧,表示空气已经流通。

3、用手按下充气泵上的启动开关,即可开始充气。

4、读取压力表的正确压力值,当压力超过正常压力时,一般轮胎气压为1.97-2.46公斤/平方厘米,请手按泄压按钮进行泄压,待到正常值时,停止泄压,当压力值低于正常压力时,将打气泵开关设置ON的位置,即可开始充气,待到正常值时,停止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