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1:38

(1)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1、汤主料:羊骨500克、党参10克、红枣10克、枸杞10克、生姜1块。调配料:料酒1/2大匙、胡椒粉少许、精盐2小匙、白糖1/2小匙、味精1小匙。

2、羊肉洗净剁成块,党参切段洗净,红枣、枸杞泡透,生姜洗净切片;

3、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放入羊肉块,用中火煮去血水,捞起冲净待用;

4、在汤碗内放入羊肉块、生姜片、党参段、红枣、枸杞、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注入清水,放入蒸锅蒸2小时拿出即可。

5、先将洗净的羊肉煮熟,肉、汤分放。食用时,将羊肉切成碎片,在锅内先放油、葱、蒜薹(或冬瓜片)等轻炒,然后放羊肉碎片,并加适量肉汤,煮沸即成。

(2)有关责任的名言警句

1、自由的第一个意义就是担负自己的责任。——阿来

2、真正的责任是信自己。——佚名

3、真正的管理者必须有不推卸责任的精神。——佚名

4、真理的发现或道德责任的完成都会引起我们的欢欣。——克罗齐

5、这个社会尊重那些为它尽到责任的人。——梁启超

6、责任就是对自己要求去做的事情。——歌德

7、一个人若是没有热情,他将一事无成,而热情的基点正是责任心。——列夫·托尔斯泰

8、艺术应当担负起哺育思想的责任。——白朗宁

9、友谊是一种责任。——纪伯伦

10、在他握有意志的完全自由去行动时,他才能对他的这些行为负完全责任。——马克思

11、责任感以及有效地派任职务是成功企业经营的要素之一。——洛德福特

(3)旅游景点推荐国内短途

1、常州恐龙园:常州恐龙园是一个大人小孩都适合游玩的地方,如果中秋节你预备带着老婆孩子共享天伦之乐,那么恐龙园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2、连云港:连云港是一个很适合夏末旅游的城市,因为她拥有海滩、名山等众多风景点。而且连云港离南京也较近,十分适合三天的短途旅行。

3、天目湖:天目湖的山水很美丽,天目湖的鱼头很诱人,大石山农庄的农家乐更是一次有趣的体验。

4、龙脊梯田:龙脊或龙的骨干水稻梯田建于500多年前的明朝时期。龙胜距离桂林约有2小时车程。在生长季节,从远处看,这些蜿蜒的梯田看起来好像是在山坡上铺设的绿色编织电缆,从河岸开始到山顶附近。游客可以蜿蜒穿过稻田和村庄,迎接并受到马,猪,鸡和勤劳的当地人的欢迎。

5、颐和园:颐和园位于北京西北部,曾经是中国帝国家庭的游乐场,他们希望逃离北京炎热的夏季。它建于1750年,但在法国和英国入侵北京一百年后被摧毁。它的修复并非没有争议,因为慈禧太后贪污海军的资金来建造大理石船,大理石船真的不是大理石,而是木头涂成大理石。

6、长江游船:长江沿着中国一些最有趣和最着名的景点,包括令人惊叹的三峡。在长江游船上,游客将穿越这个巨大的国家最美丽的景观,也可以选择乘船游览各种有趣的景点。长江也是中国家濒临灭绝的物种的家园,包括扬子鳄和河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