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油烟机风压多少合适

油烟机风压多少合适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6:35

1 油烟机风压多少合适

1、油烟机的风压指的就是油烟机的排量,通常排量大的吸力好,排烟效果更加,如果说烟道比较长而且楼层比较高的话可以选择300帕以上的风压油烟机,正常情况下选择300帕的就可以满足使用了,越高的虽然风力越大,但也代表这噪音越大。

2、除了要注意油烟机的吸力外还要看外观,油烟机的外观材质比较常见的有不锈钢和钢化玻璃的,要选择表面光滑好打理的,油烟机非常容易堆积油垢,清理比较麻烦,所以其他材质不建议选择。

2 油烟机电容坏了的症状

1、电机发出嗡嗡声:抽油烟机电容如果出现故障的话,主要表现在电机不转,而且还能听到电机发出的嗡嗡声。

2、使用风扇帮电机运转:如果能触及到风扇,可以帮助转一下,电机能转起来,但要比正常时慢些。

3、观察电机是否顺着拨动方向旋转: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接通电源,用手拨动电机,如果电机顺着拨动的方向旋转,那就说明这台抽油烟机的电容是坏的了。

3 油烟机的滚轮拆卸方法

1、拆下滤油网,卸几个螺丝的事情。

2、拧下风轮紧固螺母。风轮紧固螺母是顺时针松,逆时针紧。不要拧错了

3、取出滚轮。

4、用大盆把温水与油烟机专用清洁剂混合。放入风轮浸泡油污半小时左右。再用海绵或软毛巾擦拭干净后晾干后装回。

5、而对于抽油烟机的扇叶,最好使用油烟净清洗,也可以使用洗洁精和食醋混合液清洗。机壳和油网在拆卸下来后,最好放入加有中性洗涤剂的温水中浸泡几分钟,然后再用抹布擦拭干净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