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影流之主怎么出装

lol影流之主怎么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3:21

(1)lol影流之主怎么出装

1、第一件装备购买幽梦之灵。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提高护甲值。

2、第二件装备购买水银之靴。增加影流之主的移动速度和魔法抗性,同时可以减少被控制的效果。

3、第三件装备购买夜之锋刃。增加影流之主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附加值。

4、第四件装备购买黑色切割者。增加影流之主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冷却缩减,降低敌方英雄的护甲值,对敌方英雄造成更多的真实伤害。

5、第五件装备购买德拉克沙的暮刃。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提高穿透护甲的能力。

6、第六件装备购买守护天使。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护甲值,同时可以为影流之主提供复活的效果。

(2)lol无限火力什么英雄厉害

1、狼人,改版之后的狼人在无限火力这个图里面是非常变态的,他的Q回血非常块。血管空了,可以在快速回满,R技能可以一直控,追击能力也强,千万不要让他起来以及做好视野,不然你会知道什么叫噩梦。

2、天启者,前期一级的时候,是有绝对优势的,技能伤害高,脆皮的克星。

3、剑圣这个英雄在无限火力里面单挑无解,为什么这么说呢,他的Q和E冷却时间只有2-3秒,Q完之后平A可以刷新Q的时间,基本上可以一直Q。可以说是一台收割机。

4、吸血鬼,这个英雄由于血池时间短,往往打着打着他的血越来越多你的血越来越少,一个人可以打几个人,非常万金油。

(3)lol酒桶出装

1、中期推荐:附魔:符能回声+忍者足具+骑士之誓。

2、神装顺序:附魔:符能回声+忍者足具+骑士之誓+石像鬼板甲+荆棘之甲+冰霜之心。

3、出装思路:酒桶作为一个前排战士,主要职责在于吸收伤害加先手开团。所以提升双抗非常的重要,而酒桶本身的留人能力和回复能力都非常的强,冰手套跟绿甲都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打野方面以叠护甲为主,打野更多的要担起切后排绕后的角色。

(4)手游lol什么时候上线

1、在LOL十周年纪念的活动上,英雄联盟手游被爆出准备上线。

2、目前从2019年10月16日已经开始预约手游游戏了。

3、从预约活动开始一直到不删档测试,说明接下来会至少有一次测试。

4、预计LOL手游在11月月底开启第二次测试,在2020年中正式和大家见面。

(5)lol虚空行者的天赋是什么

1、主系精密系+副系主宰系。

2、基石符文选择迅捷步伐,迅捷步伐可以帮助卡萨丁度过前期线上的压力,并在后期为卡萨丁提供续航,韧性符文可以防止卡萨丁切入后被控制命中直接秒杀,致命一击可以提高卡萨丁的收割能力,血之滋味与贪欲猎手可以提高卡萨丁的线上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