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魔兽世界怀旧服德鲁伊好玩吗

魔兽世界怀旧服德鲁伊好玩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7:04

(一)魔兽世界怀旧服德鲁伊好玩吗

1、没非战时复活,导致5人本没人要,站复还要种子。四个变形任务又臭又长,要是联盟那个水栖形态找吊坠能找到心态爆炸。

2、升级慢的想吐血,那么多形态升级没一个比人形态好用的,什么都能干又什么都干不好,打个40人团就要俩小德战复,当吉祥物,简直版本孤儿。

(二)魔兽世界怀旧服PVP服好玩吗

1、魔兽怀旧服中,玩家可以找燃烧平原的玛瑟迪斯·火芒接取任务贪婪圣典,任务需要1个黑钻石,1个贪婪盛典,4个鞭根块茎、4个精神水晶和30金币,完成后就能获得次级贪婪秘药。

2、可以选择力量、智力、耐力、精神或敏捷中的其中一个,对腿部进行8点属性的附魔。

3、《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三)魔兽世界怀旧服德鲁伊装备

1、神像:凶猛神像(你可能已经有了,黑石深渊考洛尔掉落,可以单刷)蛮兽神像(STSM镇长掉落)月火和回春的神像应该还没有,不过这两个是可以绑宏来用的。神像不确定1阶段是否产出,需要等到时候验证一下。

2、S级顺位(好搞,作用大)的装备有:银色十字军(银色黎明任务给的法杖),好搞,先拿着奶人用。弗丁徽记之戒(在梦中任务奖励),好搞,拿了不用费心去找奶装戒指。项链和披风替代品都很多。

3、狼牙护腿/狼牙护腿/野性之心鞋子&肩膀(黑下2狼+蜘蛛出),BOSS吃睡眠,都是可以很容易单刷的,想效率高就找个贼。也可以多看一眼掉奥金斧图纸的稀有精英有没有刷,刚开服应该很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