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在一份Excel表格中进行快速查找

如何在一份Excel表格中进行快速查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0:28

①如何在一份Excel表格中进行快速查找

1、快速查找可直接点击excel界面的“查找和选择”,点击查找,就会出现查找页面;快捷键是Ctrl+F,同时按下Ctrl+F键也会出现查找和替换的页面。

2、Excel的常用快捷键有:Ctrl+A 全选;Ctrl+C 复制;Ctrl+V 粘贴;Ctrl+X剪切;Ctrl+Alt+向左键 向左切换到下一个不相邻的选定区域;Ctrl+Alt+向右键 在不相邻的选定区域中,向右切换到下一个选定区域;Ctrl+B 应用或取消加粗格式;Ctrl+I 应用或取消字体倾斜格式;Ctrl+U 应用或取消下画线。

②表格中如何计算百分数

1、在数据的最下面我们把数据汇总一下,在A98单元格输入总计。

2、在右边的单元格,也就是B98单元格,我们点击工具栏上的求和工具。

3、接着出现了这个界面,我们按回车键就可以了。

4、这就是我们求出的总计销售额。

5、接着在销售额的右边,也就是C1单元格输入百分比。

6、在C2单元格,输入公式=B2/$B$98,这个公式中运用了符号$,这是“固定不变的意思”,也就是说,一会我们要复制C2内的公式到别的单元格,别的单元格会根据复试的位置改变公式中的变量,加上符号$以后,变量就不变了。如刚刚输入的公式,B2是一个变量,是会改变的,但是B98这个就不变了。B98是刚才得到的销售总额。

7、拖动单元格的右下角就可以快速填充下面的单元格。

8、最后就得到了所有部门的百分比了。

③excel表格中如何换行

1、打开Excel表格,输入文字,文字内容较长并且超出本身单元格还在继续覆盖下一个单元格。

2、在单元格内,单击“右键”,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

3、选择“对齐”属性,选择“文本控制”,点击“自动换行”。单击“确定”,返回表格即可完成换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