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真石漆怎么做清洁

真石漆怎么做清洁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24

(1)真石漆怎么做清洁

1、真石漆的墙面上出现污渍时,则需要使用盐对污渍进行清洗,用浸温水的抹布轻轻擦拭真石漆墙面,在使用温水进行清洗,就可以将污渍进行去除。如果不慎将咖啡渍、水果污渍等迸溅到真石漆涂料墙面上,则可以使用醋来进行擦拭,最后在使用干净的温水进行清洗即可。其中草酸和醋酸都是真石漆很好的清洗剂。

2、真石漆是一种装饰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岩的涂料。主要采用各种颜色的天然石粉配制而成,应用于建筑外墙的仿石材效果,因此又称液态石。

(2)海苔油饼怎么做

1、主材:小麦面粉250g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海苔适量。

3、面粉加入适量的水和成面团,放一边醒发半个小时。醒发好的面团分成小份。

4、取一个面团擀开,刷一层油,撒入适量的盐和海苔。从一侧卷起。搓成细细的长条状。

5、再从一头慢慢卷起。卷好的形状,用手稍稍按扁。平底锅内刷一层油,放入油饼。煎至两边焦黄色就OK了。

(3)炒干煸黄豆怎么做

1、首先把泡好的黄豆沥水放入锅中,盖好盖煮制10分钟左右。

2、煮到黄豆熟控干水分,捞出放在盘中,加入1汤匙橄榄油。

3、用筷子搅拌均匀,使每个黄豆均匀的裹一层橄榄油。

4、炒锅放在火上烧热锅底,放入黄豆开中火用铲子翻炒。

5、随着热气的热气的增加,黄豆表面开始变得萎缩。

6、最后转中小火继续用铲子不停的翻炒即可出锅。

(4)香肠菌菇粥怎么做

1、主料:大米适量,鸡腿菇100g、香肠一根。

2、将米淘干净,然后放入少量油与盐腌半小时。同时把香菇干用温水泡好。

3、在腌米的时候,把鸡腿菇、香肠切成丁,姜切成沫。然后取出泡好的香菇,把水尽量拧干,切成丁。

4、半小时腌制完毕后,在砂锅里接适量水(看准备做多少),放入姜末,香菇和鸡腿菇丁,后用大火煮开。

5、然后转至小火,不断搅拌以防粘锅,打沫子。小火煮二十分钟后加入香肠丁,再煮二十分钟。

6、关火,放入香菜沫,最后放入适量盐、白胡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