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第五人格祭司

第五人格祭司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0:19

(1)第五人格祭司

1、技能介绍:门之钥。祭司携带圣物门之钥,使用后可在所选位置生成直线通道,此通道不可通向被污染的土壤或区域,走入通道数秒后可快速到达另一侧。监管者可破坏通道,让通道的求生者被挤出进入眩晕状态。祭司可以在通道内行进速度快于求生者,她发誓永远守护门之钥,因此不会携带其他物品。

2、唯心。不擅长使用科技产物,破译密码机的速度降低15%,破译密码机时触发校准的概率和校准难度提升50%。羸弱。身体羸弱,体力不支,板窗交互速度降低20%。神佑。虔诚祈祷寻求庇佑,队友被治愈所需时间减低10%,祭司被治愈所需时间减低30%。

3、初级套路:走后门。在队友坐的椅子后面开个门,然后狂按救人按钮,监管者还没反应过来,两个人就都溜走。但是当你离椅子很近的时候,它就不会有红色的轮廓所以一定要记好位置,把门开在椅子上边。要不然就会很尴尬哟。

4、中级套路:坐电梯。可以趁着监管者在守地下室门的时候,在小角落放个井盖。等你把人救走了,监管者还在门口傻站着呢。玩这个套路要去记下地方,大家开个自定义跑两圈,应该都能记住。另外,除了把洞开在角落以外,也可以放在椅子上面,这样救人就比较快一些。

(2)第五人格塔罗玩法怎么进

1、塔罗是一个需要8名玩家同时参与的全新玩法。玩家被分为“正位”和“逆位”两个阵营,在每个阵营中都会包含一名国王、一名骑士和两名侍从,骑士由监管者扮演,其余角色由求生者扮演。

2、获胜目标:“侍从需要保护己方国王躲避敌方骑士的追击,当任意一方国王在狂欢之椅上被淘汰后游戏即结束。”

3、玩法启用全新准备大厅,最高允许4人自选身份同阵营匹配,双方阵营骑士不能选用相同角色。

4、启用预匹配界面功能,匹配等待界面支持窗口式缩放(玩家可以在匹配的同时,在大厅进行大多数其他行为)。

5、玩法目前开放游戏场景随机为军工厂、红教堂或圣心医院,每场游戏双方阵营出生点固定。

6、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行为积累星币,进入星币商店可购买道具。新增塔罗模式专属道具,提供传递星币,定位国王等战略功能。

7、玩法开放时间:每日10点-12点,14点-16点,21点至24点,具体以外放时间为准。

(3)第五人格勘探员天赋加点

1、技能就是逃生能力很强,多个逃生技能,而且可以利用技能来躲避追击,好用的地方就是制造干扰磁场,可以直接把求生者和监管者隔开。玩家需要用磁场和磁力技能,造成不同的效果,提升自身的属性。天赋点需要用职业特点来点,他就是救人能力和溜屠夫能力强,推荐还是以左下为主。

2、破窗理论:提升窗板交互的速度,他自身没有任何的交互减速,利用这个的天赋可以发挥到极致。

3、绝处逢生:可以提升移动速度,而且被抓的时候也不用怕,比较好的加速。

(4)第五人格雕刻家强吗

第五人格雕刻家强,主要技能:

1、禁闭空间

俗称封窗,上端终极技能,非常非常强势的技能,尤其没有cd这点,基本上都会带。可以把绝大多数无敌点废掉,皮玩家的噩梦技能。

2、张狂

左侧终极技能,实测在都没打到人的情况下,需要约2分钟解锁一阶技能。前期不需要,由於匹配和低阶排位求生者普遍比较好抓,所以不用担心技能问题。后期(5,6阶)由於每个人都至少有一定的溜屠夫能力,在解锁不了技能的情况下屠夫非常弱势,有些屠夫会不带封窗改带张狂防止出不了技能。

3、耳鸣

新手屠夫可能需要花一点时间熟悉用法,这技能就是屠夫的标配,我还没看过玩屠夫不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