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汽车上牌可以手机选号吗

汽车上牌可以手机选号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4:44

(1)汽车上牌可以手机选号吗

1、可以手机选号,手机选机动车牌号方法。在手机桌面找到交管12123图标,点击打开。填写账号密码后点击登录。找到机动车业务下的预选号牌,点击打开。找到所需要选取号牌的类型。根据提示填好注册省市,点击下方“确认信息”。

2、阅读完相关注意事项后点击下方阅读并同意。填写相关车辆信息后,点击本人确认信息无误。阅读服务说明,点击开始选号。填写手机接收到的相关验证码。选择好需要的号码牌后,点击确认选号。这时界面就会提示选号成功了。

(2)坐飞机可以手机听歌吗

1、飞机上可以用手机听歌,但须开启飞行模式。

2、2018年1月16日,民航局发布《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明确规定乘客在搭乘飞机时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手机和电子游戏机等电子设备,但在使用手机时必须要开启飞行模式。否则可能会受到行政拘留等处罚。

3、同时,旅客也必须随时听从机组人员的指导,如果机组一旦发现有任何干扰情况,将随时禁止手机的使用,违反者可能会受到行政拘留等处罚。

(3)南瓜奶香饼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南瓜削皮洗干净后切成片,放入蒸锅隔水蒸15分钟左右。

2、南瓜整好后压碎捣成泥。

3、然后加入糯米粉、蛋黄、白砂糖和牛奶,搅拌成泥状。

4、泥状不要过稀或过稠。

5、在不粘锅里抹上一点油,用勺子将南瓜泥舀入锅中,弄成一个小饼的大小就可以了。

6、两面煎至金黄,这样软软糯糯的奶香南瓜饼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