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观影卡怎么做

观影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1:15

(1)观影卡怎么做

1、先登录上百度网盘,没有的注册一个百度账号。

2、登录后点击上方的“更多”。

3、打开后,在上面找到并点击打开电影照片。

4、打开后,点击制作按钮。

5、打开页面,需要先选择图片,点击“添加图片”按钮。

6、点击后,弹出窗口,我们可以选择百度网盘上已有的照片,也可以本地上传。选择好图片好,点击‘确定’按钮。

7、点击“下一步”。

8、在这里选择电影的模板,有很多模板可选择,还可以更换自己喜欢的音乐。选好后,点击“制作大片”按钮。

9、制作需要好几分钟时间,请耐心等待,就可以制做完成了。

(2)南瓜酱怎么做?

1、将南瓜放到一个蒸盘里放到蒸锅里,锅内放上3厘米左右的水。煮沸后上盖直到蒸软。大约20分钟。将南瓜转到搅拌机里一直搅拌到没有块状为止。

2、用中低火将南瓜,椰奶油,红糖和嫩香兰叶在锅里烧热,一直不停搅动,直到混合物又稠又细致。大约1小时,然后将叶子取出丢掉。食用前先冷却好。没用过的部分放到冰箱里冷藏起来即可。

3、平时可以用来抹在面包上食用,跟果酱的食用方法相似。

(3)秀珍菇怎么做好吃

1、秀珍菇炒瘦肉很好吃,在炮制时需要提前准备猪瘦肉二百克,秀珍菇三百克,指天椒三个,在青尖椒2个,葱花生粉和生抽及其食盐与植物油等调味品适当。

2、把准备好的秀珍菇掰成一小块清洗,再把猪瘦肉切成片,用吉士粉和米酒及其生抽腌一下,把葱切割成葱段,朝天椒切割成一小块预留。

3、出锅加点油之后,把猪瘦肉片下锅炒散,放进辣椒炒出香气之后,把秀珍菇下锅,煸炒匀称,再添加食盐炮制三四分钟之后添加食盐和味精调料,调均匀之后就能起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