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焖甜酸鱼怎么做

焖甜酸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8:47

一)焖甜酸鱼怎么做

1、配料:适量油、适量盐、适量生粉、适量酱油、适量糖、适量酒、适量葱、适量姜、适量番茄酱、适量酸(可选酸橙汁,柠檬酸,苹果酸等等食用酸)。

2、、准备好鲜鱼鱼,加盐,和少许酱油,糖(少量),姜汁适量,酒腌制一小时。

3、锅里放入适量的油(刚好能炸)烧热,将已腌制的鱼放进去炸,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

4、沥出,滤干油。

5、将鱼和面粉生粉(3:1),适量糖,盐拌。下锅之前再洒上一些粉。

6、放入七成热的油中炸,记住不能太热否则“外焦里嫩”了,金黄色为止。

7、准备甜酸溶液——-醋(可选酸橙汁,柠檬酸,苹果酸等等食用酸据个人口味而定,特别注意醋挥发的),糖,温水放甜酸溶液进锅中,热后,放入适量番茄酱。

8、中火收汁浓缩黏稠时,放入鱼,翻几下,最后加入葱花。

二)牡蛎萝卜汤怎么做

1、材料:牡蛎肉200克,白萝卜150克,葱花、高汤、精盐、白胡椒粉、料酒各适量。

2、白萝卜去皮切条,牡蛎肉洗净。

3、将适量高汤倒入锅中,加白萝卜条煮至透明,下入牡蛎肉,烹入料酒氽烫2分钟,加精盐、白胡椒粉调味,撒葱花即可。

三)我的世界红石闪烁器怎么做

1、用两个木板垫起来,在第二格的木板四周各插上一个红石火把,顶上放一块红石粉。之后再各在红石火把上放一个木板。此时,最下面一格的木板就会产生连闪信号。

2、用红石和中继器顺次相连,把中继器延长时间调至最长。用红石火把随意点亮一个红石粉,并迅速将红石火把打落,此时就做成了一个连闪器,并且可以接四个设备。

四)麻花怎么做筋道

1、面粉500克倒入盆中,加入200毫升水和所有配料和调料,先用筷子搅拌成絮状,然后再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锅盖,放在温暖的地方,等待面团发酵。(注意:先用筷子搅拌面粉,等到面粉都成絮状,再用手揉成面团,这样可以防止面团沾手。每家每户面粉的吃水量都不一样,所以加水的时候不要一次倒入,慢慢倒,没准你家的面粉吃水量高,没加到200毫升水,就够了。)

2、等到面粉发酵到两倍大,拨开面团表皮里面呈现蜂窝状,就说明面团发酵好了。

3、做麻花好吃,这一步一定不能少,面团分成等量的面剂子,在每个剂子表面一定要抹上少许花生油,搓成长条,再拧成麻花的样子放一边备用。

4、热锅凉油,油温烧热,放入筷子,筷子周围有小气泡,就可以放入拧好的麻花,先用大火炸,等到麻花浮起来,改中火炸制金黄色,然后再用筷子将麻花翻面。

5、炸好的麻花沥干油,就可以装盘了,趁热吃会更好吃。

五)火锅鸡怎么做

1.食材展示:白条鸡300克、葱30克、姜10克、蒜20克、花椒5克、八角5克。

2.干红辣椒10克、豆瓣酱10克、白糖5克、食盐5克、鸡精2克。

3.煸炒调料:锅中放油,将葱段、姜片、蒜片、干红辣椒段和豆瓣酱一起投入锅中,煸炒出香味。炒鸡块:放入鸡块,炒至肉块3-4成熟,添水,放入花椒八角、白糖、食盐、鸡精各适量,待肉熟后,加青菜、食用菌、火腿等随意,即涮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