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橙子怎么做水喝

橙子怎么做水喝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5:46

(1)橙子怎么做水喝

1、材料:橙子2个、柠檬1个、冰糖、蜂蜜。

2、橙子用盐搓洗干净。

3、把橙子皮切成4瓣,剥掉橙皮。把橙皮侵泡1小时(或者用开水煮10分钟去苦味)。

4、把煮好的橙皮拿出来,拿勺子去掉白色部分切细丝。

5、橙肉撕碎不要白色的瓤,把切碎的橙皮和橙肉一起放入豆浆机,加清水到正常水位,把豆浆机调到蔬菜浓汤键(也可以平时怎麼煮豆浆就怎么煮)。

6、切柠檬只要中间漂亮的,两边挤柠檬汁,再加冰糖适量放入干净的罐子。

7、煲好的橙汁倒入放了冰糖和柠檬汁的罐子,凉一会搅拌一下,再放柠檬片和蜂蜜即可。

(2)爆炒山药怎么做的

1、将山药洗干净,用开水烫1分钟再去皮(生的山药汁弄到手上会很痒痒的,烫一下就没问题了),山药去皮后切菱形片;

2、切好后泡入冷水中,以防止山药被氧化变色,将山药从冷水中捞出,入沸水焯一下,再放入冷水中淘洗沥干;

3、盐、鸡精、白糖、白醋、葱姜丝放到锅中调成汁,锅中热油,将山药片翻炒,倒入调好的汁翻炒均匀,出锅装入盘中即可食用。

(3)秘制炸排骨怎么做

1、选新鲜的猪肋条排骨和软骨(每千克骨上带2千克肉)。

2、剁块及腌制:将排骨剁成3厘米见方的小块,用清水洗净,捞出沥尽水。将葱、姜切成碎末,连同其他佐料倒入容器内混合均匀,再将排骨倒入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

3、上糊、油炸:用清水500克,把淀粉、面粉、鸡蛋搅成干糊状。将腌制过的排骨连同佐料一起倒入糊内,用木棒搅匀。把油加热到180℃,倒入排骨,注意炸匀,约10分钟后,排骨表面呈深黄色捞出,即为成品。

(4)用电饼铛怎么做鱼

1、材料:鲤鱼800克,烧烤料50克,姜1块,蒜半头,料酒3勺。

2、这是切块的鲤鱼块,肉厚的地方改刀,把每块鱼肉都切成1厘米多点的厚度大片。

3、蒜和姜都剁成小粒状。

4、姜蒜放入鱼块中,在倒入烧烤粉,倒入料酒。

5、拌匀后腌渍半小时以上,中间翻动几次,多腌一会儿,比较入味。

6、打开电饼铛,把鱼块排入摆好。

7、盖上上盖,两面加热,大火10分钟,时间到断火焖5分钟,在加热5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