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海鱼馅儿饺子怎么做

海鱼馅儿饺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9:42

1)海鱼馅儿饺子怎么做

1、在超市生鲜柜台买了几块不同种类的速冻鱼块,解冻后去鱼皮,剁鱼泥。

2、买的鲜虾去壳,用虾仁也可以,要去虾线,放到鱼里一起剁。

3、瑶柱解冻后,放到鱼里一起剁。

4、要耐心,剁大概30-40分钟,才会比较细腻。

5、抓一小把花椒,倒入开水,泡5-10分钟后倒入鱼肉馅儿,同时放姜末,黄酒少许,酱豆腐半块。搅拌均匀,一定要顺着一个方向搅拌。

6、韭菜切记不能剁,切一刀是一刀,可以把韭菜颗粒切到尽量小。

7、用热水和面,如果想软一点,就一点水一点面的加,和好后用一块湿的布盖上。

8、韭菜切好放入鱼肉,调味料放入橄榄油少许,酱油少许,盐少许,放入猪肉馅儿固定方向搅拌,直到肉馅儿充分均匀,菜肉融合在一起。

9、擀皮儿,包即可。

2)超好吃的饺子馅怎么做

1、猪肉白菜馅:材料:猪肉、白菜、香葱、香菜、生姜、食用盐、生抽、芝麻油。

2、制作方法:猪肉清洗干净,用刀成成肉末,白菜清洗干净,剁成白菜碎,香葱清洗干净,剁成碎末,生姜切成碎末。香菜洗净切成碎末。

3、取一个盆,把猪肉、生姜、葱末放入盆中,加入适量的芝麻油以及食用盐和生抽搅拌至猪肉上劲。

4、盆中加入白菜碎,朝着一个方向搅拌,直至搅拌至白菜碎和猪肉混合即可。

5、猪肉茴香馅的馅料:材料:猪肉、茴香、生姜、大葱、食用盐、五香粉、食用油、香油、蚝油、鸡精、料酒、生抽。

6、制作方法:猪肉洗净后切成碎末,茴香去除黄叶清洗后七成碎末,生姜切成碎末,大葱切碎待用。

7、盆中加入猪肉末、姜末、葱末、食用盐和鸡精等调味料搅拌均匀。

8、猪肉搅拌好以后,加入茴香碎末搅拌均匀即可。

9、芹菜牛肉馅:材料:牛肉、鸡蛋、芹菜、食用盐、料酒、大葱、生姜、五香粉、白胡椒粉。

10、制作方法:牛肉清洗干净,用刀剁成肉泥,或是直接用搅拌机搅成肉泥。

11、把牛肉泥放入空盆里,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的食用盐以及五香粉、胡椒粉和少许料酒。

12、生姜切成碎末放入盆中,芹菜摘洗干净七成碎末放入盆中。用筷子朝着一个方向搅拌盆中的馅料,搅拌至牛肉上劲即可使用。

3)榴莲肉怎么做点心

1、首先把鸡蛋,榴莲肉以及牛奶和白糖都放进搅拌机里搅拌三分钟,让材料都混合一起成为蛋黄色的浓稠液体后,倒出来过滤两次备用。

2、拿出布丁瓶洗干净把那些打好的浓稠液体装进去放置几分钟后,再把这些布丁瓶装进一个比较高的容器里注入开水,水位在布丁瓶的一般高即可;

3、把烤箱预热160度,把布丁瓶放进去烤半小时即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