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舞女八音盒怎么用

第五人格舞女八音盒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5:04

(1)第五人格舞女八音盒怎么用

1、舞女自带3个八音盒 ,有两种类开的八音盒,一种是加速八音盒,一种是减速八音盒;红色条的是加速八音盒,绿色条的是减速八音盒;

2、点击页面右边面的切换健,可以在快、慢八音盒之前来回切换;

3、点击一下八音盒图标,然后再松开后,可以使用八音盒技能了。

4、舞女对八音盒有免疫功能,也就是说舞女不受八音影响,但对其它求生者和屠夫起作用;如果舞女放的是加速八音盒,则其它求生者和屠夫经过加速八音盒时,自动加速;如果舞女放的是减速八音盒,则其它求生者和屠夫经过减速八音盒时,自动减速;但舞女不受八音盒的效果所影响,不论经过加速或减速八音盒时,都是正常速度;

5、八音盒的的效果范围,是一个圆圈形,红色圈是加速八音盒,绿色圈是减速八音盒;舞女在使用八音盒时,长按八音盒图标,可以增加八音盒作用范围,扩大圆圈范围;

6、舞女使用八音合盒的时候,不管是使用加速八音盒,还是减速八音盒,总共只能用3次。

(2)第五人格军工厂地窖在哪

1、地窖在左下角一个、地图中间一个、右上角一个,一共是三个地窖,每次地窖是三个这里随机刷新的。

2、找到地窖之后下次记得过来就可以了,三个地窖只能刷新一次,我们可以逃生也是需要运气的。这三个地窖的位置就中间的比较难找。

(3)第五人格训练营在哪里

1、根据官方的说法可知,打算推出类似的模式,但目前还没有训练营。期待第五人格训练营尽快来临吧!

2、训练营不仅可以让新手玩家可以认识基础剧情、庄园地图,而且还可以模拟和练习某位角色的技能,降低门槛,避免因为上手难度太大而退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