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适合晚上用的日系乳液

适合晚上用的日系乳液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33

(1)适合晚上用的日系乳液

1、Minon氨基酸保湿乳。@Cosme大赏乳液冠军哦,超棒补水效果,效果打败各种大牌。含有神经酰胺能修复过敏皮肤。保湿力极高,蕴含健康肌肤不可缺少的9种氨基酸并蕴含低分子化玻尿酸,更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保湿。 含有氨基酸系神经酰胺类似成分,有着保持水分、提高肌肤本来的防御功能、使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效果。 浓浓的质感,渗透到角质层,使肌肤丰盈滋润。 为肌肤防御机能下降的敏感肌、干燥肌考虑的低刺激配方。

2、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清爽乳液。保湿修护清爽乳液有着如薄纱般轻盈的使用感,肌肤爽润不粘腻。保湿修护柔润乳有着丰盈醇厚的使用感,就算是干燥肌肤用起来也是没有压力的。乳液 摸在脸上很水,很快就吸收了,很保湿。有股淡淡的清香。

3、SANA豆乳乳液。清爽不黏腻,能够修复肌肤纹理,使皮肤平滑滋润,任何肌肤都可使用。因为是从大豆发酵来的,发酵的东西自然会有一点酒精味,但这个酒精不是人为添加的,是天然产生的,并且打开后过一段时间酒精味就会变得几乎没有了。

4、MUJI无添加保湿乳液。便宜又大碗,刚涂到脸上时感觉很厚重油腻,过一会吸收之后好润呀,有淡淡香味,添加柚子种子保湿精华成份和马齿苋健肤保湿成份,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造成肌肤敏感缺水的问题,并守护肌肤少受外界环境的侵害,完全不含对肌肤可能产生刺激的酒精、防腐剂和香料,无矿物油无着色,超温和低刺激。非常适合敏感肌肤哦。

5、黛珂牛油果乳液。紫苏水的最佳搭档哦,被称为「森林的黄油」营养价值非常高的牛油果,混油皮最爱,坚持使用皮肤软软的,爱长闭口的肌肤也会有较好的改善作用。配合紫苏水使用的时候是先牛油乳后紫苏水,和普通的化妆水搭配的话就先水后乳,这样保湿効果可以长时间持续。提高肌肤対外界的抵抗力、防止肌粗、干燥。

(2)验孕棒早上用还是晚上用

验孕棒建议早上使用,因为早上的时候,尿液里HCG的含量是最高的。所以说可以查到是否怀孕。如果早上没有来得及使用,也可以在憋尿4个小时之后使用验孕棒。验孕棒一般是在下次来月经前7天可以查到是否怀孕。一般是出现两条红杠,如果说一条红的明显,一条不太明显,考虑可能是假(+),建议去医院测1个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明确是否怀孕。

(3)日霜可以晚上用吗

1、不可以。肌肤日夜分工不同,白天肌肤主要排泄、抵御外界侵蚀,晚上肌肤主要吸收,尤其在晚上10点至凌晨2点间。

2、所以日霜主要帮助锁水、防晒,而晚霜则要求营养性、功效性强,如去斑、去痘、紧肤等效果,都是在晚霜中体现,所以日霜不能替代晚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