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马肝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马肝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7:08

(1)马肝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将马肝洗净切片;辣椒、胡萝卜洗净切片;

2、锅内放油,烧热,下马肝滑熟后捞出;

3、锅内留底油,下辣椒、胡萝卜、马肝,放入酱油、盐、料酒、味精、白糖炒匀,用水淀粉勾芡即可。

4、咸鲜可口,味美下酒。熘炒肝片的速度要快,火要大,否则影响肝片的嫩度。

(2)茄子肉丁浇面的卤怎么做

1、主料:茄子3个、五花肉150g。

2、辅料:油适量、葱适量、酱油适量、甜面酱适量、八角适量、花椒面适量、蒜适量 姜适量、盐适量。

3、茄子洗净切丁,葱姜切片,肉切丁。

4、锅里油热后放葱姜,八角爆锅。

5、加少量蒜片和花椒面炒香。

6、加酱油炒香,放茄子丁炒,加点甜面酱翻匀。

7、加少量的水焖一会,蒜拍碎切粒。

8、茄子卤要出锅时,洒上蒜粒翻匀即可。

9、盛盘,面条煮好后,浇上茄子卤拌匀就可以开吃啦。

(3)伸展操怎么做

1、坐在床垫或毯子上,二手手掌交叉互握,向上推升展直到感觉到紧绷点停住,保持不动,动作中配合呼吸,且停留10秒钟以上。

2、一手抓着另一手的手肘,向着头部方向缓缓的往内拉,动作中配合呼吸,停留15-20秒钟,换边,并重复相同的动作。

3、两手放在背后互抓,然后徐徐的将手臂往上抬高到舒适的部位,然后保持这钟姿势,动作中配合呼吸,停留10-15秒。

4、两脚打开与肩同宽,膝盖微弯,一手向上升直横越头部向外伸展,另一手自然放在腹前,腰部向外弯曲伸展。动作中配合呼吸,停留10秒钟,换边,并重复同样的动作。

5、手掌向外伸直,手臂向外打开再缓缓的往后拉直到感觉胸部,肩部,手臂肌肉呈紧绷状态,动作中配合呼吸,且停留10秒以上。

6、坐在地板上左脚平放,另一脚将其跨越成弯曲状,将右手放在臀部附近,而左手缓缓的将弯曲的右膝盖往内推直到感觉肌肉紧绷,动作中配合呼吸,停留15-20秒,换边,并重复相同的动作。

7、仰卧抓着膝盖后面,然后缓缓的将腿拉向胸部,保持腿部的伸直,而另一条腿保持弯曲,动作中配合呼吸,停留10秒,换边,并重复相同的动作。

8、保持坐姿,两脚底靠拢,让腿放松朝向地板,两手握在脚踝,手肘放在大腿上,施压力量将大腿缓缓的往下推,直到大腿肌肉感到紧绷为止,动作中配合呼吸,且停留10秒钟。

9、单脚站立,抓住另一脚的脚踝,然后慢慢的往后拉到臀部,注意骨盆不要倾斜,同时保持躯干的直立,动作中配合呼吸,停留15-20秒,换边,并重复相同的动作。

10、坐在地板上,弯曲一脚,膝盖靠着胸部,另一脚伸直,身躯向前倾斜,两手网脚趾方向伸展,动作中配合呼吸,停留10-15秒。

11、躺着,两手抓着膝盖下面,然后将大腿往胸部方向拉,背部保持平贴于地面,动作中配合呼吸,停留10-15秒。

(4)红油草鱼怎么做好吃

1、主料:草鱼块1000克。

2、辅料:盐适量、料酒适量、鸡蛋适量、淀粉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花椒适量、胡椒粉适量、鸡精适量、白糖适量、蚝油适量。

3、草鱼加盐,料酒,一个鸡蛋,拌匀,再撒一些淀粉拌匀。

4、下锅炸至定型捞出。

5、葱姜蒜花椒炒香,再加豆瓣酱炒出红油,加一碗水,加入盐,鸡精,胡椒粉,白糖,蚝油,酱油。

6、下入鱼块,辣椒,扣烧两分钟入味。

7、烧好倒出来撒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