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小河虾炒饭怎么做

小河虾炒饭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0:50

Ⅰ 小河虾炒饭怎么做

1、食材:小河虾150g、蔬菜一把、米饭2碗、盐适量、料酒一勺、老抽适量。

2、小河虾化冻,鲜的最好,洗净控干水分,脱水蔬菜丁拿出备用。

3、热锅凉油下小河虾,调小火防止被溅到,炒制小河虾变色放点料酒,翻炒一会在放入蔬菜炒均匀,等虾抱团后加入米饭翻炒,最好提前把米饭打散,然后加入盐和生抽调味。

4、然后就可以出锅了 是不是超级简单,而且味道超级赞。

Ⅱ 鱼肉馅饺子怎么做

1、准备食材:酱油10克,花生油15克,味精15克,肉馅100克,韭菜100克,鱼肉100克。

2、食材加工,把鱼肉剁碎,加入肉馅放入精盐和味精搅匀,把韭菜洗净切碎。

3、食材入锅,将鱼肉、肉馅和韭菜混合均匀,加入酱油、花生油搅拌均匀,即可出锅。

Ⅲ 在家怎么做奶油

在家可以用蛋清自制奶油替代品,具体做法如下:

1、将4个鸡蛋清打散,就是蛋清上面有一小层的小小的泡泡即可。加一滴白醋或者几滴柠檬汁,继续搅打鸡蛋清。

2、打到有点稠的时候,再加一勺糖,继续打。打到觉得比第三步中的鸡蛋清更稠了的时候,加入一勺糖,继续打。

3、试着用打蛋器将你打的蛋清挑起,如果蛋清能够立起来就说明你的奶油已经打好了。

4、打出来的奶油量会比较大,一次可能用不完,可以将剩下的奶油放入密封性好的保鲜盒里(一定要有盖子)或者放到保鲜袋里然后把袋子口系住放进冰箱。下次再用的时候可以把奶油倒出来,这个时候先开始打好的奶油会变成像蛋清一样,可以再用打蛋器打3分钟左右就又可以变成之前的奶油啦、这个时候打就什么都不用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