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腊鸡腿烧土豆怎么做

腊鸡腿烧土豆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8:00

①腊鸡腿烧土豆怎么做

1、用料:土豆适量、黑木耳适量、腊鸡腿1个、红尖椒1个、食盐适量、姜5片、干辣椒2个、生抽适量。

2、腊鸡腿用温水浸泡10分钟后洗净斩成块,土豆削皮后切块,黑木耳用冷水泡发,红辣椒切段。

3、锅中倒入少许油,热后放入姜片和干辣椒段,鸡块一起翻炒。

4、炒至鸡块肉变色,肉发紧,皮成透明时倒入土豆块翻炒。

5、约炒五分钟时,倒入生抽。

6、放入黑木耳,和少量的开水,继续翻炒,炒约三分钟。

7、炒至土豆熟透时,放入辣椒段,少许盐,翻炒均匀后起锅。

②大泡芙怎么做不塌陷

1、小锅里放入黄油,水,小火煮融,加盐。

2、锅内沸腾后,一次筛入高粉,用木铲迅速翻拌。

3、当干粉都融合后,关火,继续强力搅拌。没有结块时,再开小火继续搅拌成均匀的一团,关火。

4、鸡蛋打成蛋液即可。

5、蛋液要一点一点的加到面糊团里,边加边搅拌,混合均匀后再加下一点儿。直至舀起面糊成沉重下坠状即可。

6、裱花袋套裱花嘴,挤到垫好锡纸的烤盘上。

7、烤箱预热200度,下层,上下火30分钟。

③鸟食盆怎么做

1、首先准备一块木板。

2、然后再准备一个玻璃瓶。

3、在木板上面打几个孔。

4、再准备一块小木板,把它们用胶粘起来。

5、然后再用铁丝把瓶子固定在木板上面。

6、在顶部装上钩子一个食物盆就完成了。

7、最后装满食物将它挂在树上就可以了。

④干煎蒜香带鱼怎么做

1、选用相对新鲜的带鱼,去鳃肚,擦干水,切成三寸左右长段,洒上少许盐抹匀腌十分钟。

2、热锅下少许油,待锅内冒青烟时,转小火,把鱼段排列在锅内,此时不要去翻动鱼段,排好鱼段后转中文,慢慢转动锅,让鱼段均匀受热不被煎糊。同时洒少许盐巴在鱼段上。

3、等鱼眼不再透明有点变白,鱼段边上有少许黄时,关火,凉锅一分钟左右,小心用铲子,把鱼段翻面,重新排列,后转中火,同步骤2。

4、从鱼段的切面目测第二次接触锅面的鱼肉已变白且有少许肉汁溢出(9成熟)时,把蒜蓉洒在鱼段上面。

5、半分钟后能闻到蒜的香味洋溢,粘在锅面的蒜容也有些变色,这时把葱花洒的上面。关火,凉锅半分钟左右,小心铲起摆盘。

⑤酱油木瓜丝怎么做

1、材料:木瓜500克,削皮切丝晒成半干,酱油250克,食盐25克,胡椒粉5克和少量的辣椒。

2、先将木瓜削皮去籽切丝晒成半干,用生抽、酱油、蒸鱼豉油、蒜末、冰糖、味精、新鲜的小红辣椒段、再挤一点柠檬汁,这些调料中拌入晒过的木瓜丝,拌匀密封浸泡3-5天,取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