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手动挡和自动挡比较,简单分享个人经验

手动挡和自动挡比较,简单分享个人经验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9:07

(1)手动挡和自动挡比较,简单分享个人经验

刚考了驾照的朋友,一般开的车都是手动挡,所以买车时,也就是默认手动挡。其实这是一个误区,不要因为自己没接触过,就不愿意尝试,首先要摆正心态,不要直接否定了,自动挡。

更多的驾驶乐趣,有挂挡,踩离合的配合,感觉更有激情,更有感觉,手动挡动力更及时,更澎湃,在省油上也比自动挡经济。适合不堵的郊区,或乡下

新手,很容易起步熄火,尤其是等红绿灯时,在市区开车堵车时 ,很难受,新手不容易上手。另一个开着没自动挡轻松,不太适合女士。

自动挡优点体现在,更智能,无需换挡,容易上手,十分简单,一般来讲,不是玩车的话,开了一段自动挡,就不太适应手动挡。我本人也是,开惯了自动挡,开手动挡,踩着刹车就挂挡,完全忘记踩离合。适合城市里开

其实就是在说手动挡优点时就说了,自动挡油耗会高一些,其次就是动力延迟,有人说寿命短,后期保养贵点,其实还可以吧,

其实各有千秋,不过现在自动挡发展很快,似乎成了一种潮流,因为人总是越来越懒,没办法,不过各有各的选择,如果你开够了手动挡,可以尝试一下自动挡,当然你绝的自动挡跟玩具似的。你就换手动挡,多尝试

(2)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

1、前言:

在现在这样一个经济迅速发展的社会,也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提前做好自己的规划对我们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基础,作为新时代的大专生,就应该对社会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对现在的就业形式,社会的的政治环境、经济环境、文化环境等等,对自己的性格能力都应有清醒的认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适应社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自我认识:

(1)我的兴趣爱好:自己的性格有时候比较活泼开朗,有时候又比较内向,不太善和同学交流;喜欢听歌,但不会唱歌;还是比较喜欢运动,比如跑步球类都还挺喜欢的,但对于舞蹈部感冒;平时上上网啊 ,看看电影;对于学习,通常是前半学期比较积极,后半学期就开始懒惰了,导致成总是不理想绩。比较喜欢做各种实验。

(2)我的性格是具有双重性的,在做事方面有时很马虎比较的轻率,有时存在一定的惰性,在理智中又存在着盲目。现在来到学校我想主动的观察已经代替了过去在高中的那种被动的接受,自己在清醒的面对现实时又多少带有一种脱离实际的幻想。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要努力改进自己的不足发扬自己的长处,让自己变的更优秀。

(3)自己在学习上有点马虎不认真,造成学习成绩的不理想,以后这方面应该积极的改进,在以后我将以积极的态度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4)自我的潜能的分析,我想没个人都有自己的潜能,只是发挥没发挥出来的问题,在高中里我的理综都较好,数学也还好,英语比较差,我想我的逻辑思维有较好的潜能。

(5)自己职业性向的确定,我想职业性向自己可能更倾向于实际性向、社会性向和企业性向,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客观的实实在在的社会中,我们必须去讲实际从实际出发这才是你成功最根本的,社会性向你的生活离不开社会,你只有才能适应社会受到社会的欢迎,企业性向大概就是创业吧,你敢于拼搏敢于创造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服务社会。

3、职业分析:

我国现在社 会政治稳定,经济发展迅速,社会不断进步,进一步的改革开放更将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我是化学类专专业的学生应分析以下医学、化学科研、质检行业的所处的环境。医生是比较稳定的职业,虽然也有很多风险。质检是相对比较冷的职业,比较难找工作,而且工资比较低。

4、职业生涯目标的确立:

通过对自己才能、性格、兴趣爱好、潜能等等,以及现在的社会、经济、政治、文化环境的分析,我开始对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有了一些规划。自己打算利用自己丰富的化学知识,在努力学习医学方面的知识,并争取最好转到医学方面的专业。将来从事与医学有关的工作。

5、行动方案的制定:

自己在前面对自己的性格、潜能、职业性向等等都作了一定的分析,我作为一个学生应如何根据自己的条件,制定适合自己的行动方案呢,首先利用现在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努力参加实践工作,作到理论与实践向结合。认识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积极发扬自己的长处,拟补自己的不足,积极培养自己的独立性,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当自己忧郁时学会适当的发泄,控制自己的性格,使自己的性格变的沉稳,不急噪。努力改进自己性格的不足之处,在学习中使自己的潜能得到最大的发挥,在学习中和以后的工作中维持自己对本职业的兴趣爱好,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在学习中不断的充实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获取更为好的专业技能,积极培养自己对社会的适应性,来适应日以激烈的社会人才的竞争。在着其中就需要我们从现在就开始认真的了解社会,参与竞争!

6、评估和回馈:

自己现阶段随制定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书,但受到自己现阶段思想不太趋向成熟的限制,以后在自己的职业的选择,生涯路线,人生目标都可能存在一定的改动,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的总结经验教训,使自己变的更成熟使自己以后的规划设计更接近实际打下基础。

自己能在这里做自己的第一篇职业生涯设计,使我自己对自己有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目标也有了进一步的明确,自己的学习动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树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职业目标,使自己的学习有了目标和针对性,对自己以后充满了信心,相信自己以后一定能取的成功,也使自己敢于面对自己人生路上的挫折和困难,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潜能,这让我知道了自己的局限和弱点,接受现实,并勇敢的去面对,这也开始让我建立一种积极的心态,学会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自己能以后更好的适应社会。面对竞争。

(3)个人怎样从事大健康领域

1、首先大健康产业的话要有基础做根基,什么事基础,就是产品。有一个好的产品,有好的产品做基础才能发展其他的项目,大健康产业分类广泛。比较建议发展理疗这方面。通过门店的形式进行直销直营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配合效果不错的产品也是能让收入更加有保证。

2、大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包括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

(4)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什么歌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是《晴天》。歌手:周杰伦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Re So So Si Do Si La

So La Si Si Si Si La Si La So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

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我才能够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雨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5)个人要交五险和三险哪个好

1、如果我们是灵活就业人员,需要自己承担社保费用的话,建议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确定缴费的基数。

2、一般来说,交纳的社保费不超过本人收入的30%是比较合理的。

3、这个比例实际上也是参照单位用工成本来的,单位的社保缴纳比例是职工工资的40%,而职工发到手的工资是职工工资的90%,所以,社保缴纳比例占职工的总用工成本百分之30。

4、如果家庭收入不高的情况下,建议按照最低缴费基数缴费。一般全国大多数地方都是按照60%社会平均工资作为最低缴费基数。

5、如果我们的家庭收入再低一些,我们可以选择只交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选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