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沙县茶叶蛋怎么做的

沙县茶叶蛋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6:55

1:沙县茶叶蛋怎么做的

1、材料:五香茶叶蛋材料:鸡蛋10个、盐15克、乌龙茶240毫升、五香粉15毫升、八角12克、花椒7.5克、干姜12克、丁香4克、盐15克。调味料:酱油120毫升、冰糖1大匙。

2、蛋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盖过鸡蛋,再加入盐拌一下,大火烧至沸腾后,中火煮10分钟,捞起鸡蛋放入冷水中浸泡一下,再将蛋壳用汤匙均匀敲裂。

3、砂锅加入适量水,倒入五香粉、八角、花椒、干姜、丁香、盐,以中火煮至开后加入调味料。然后放入鸡蛋及乌龙茶叶,水火煮40分钟后熄火,浸泡约1小时入味,美味的茶叶蛋就做好了。

2:剩饭太硬怎么做

1、先把剩饭盛起来,电饭锅洗干净。

2、倒入大米淘洗干净后放水进去,放水要比平时煮饭要多放半碗进去。

3、电饭锅通电按住煮饭键开始煮饭。

4、根据自己家的电饭锅煮饭时长,要提前10分钟打开锅盖。

5、把剩饭往里面倒进去之后用饭勺分摊均匀盖上锅盖继续煮饭流程。

6、自然等到电饭锅调到保温状态即可打开看一下效果,剩饭变软了,新的米饭也煮熟了,剩饭也同时加热了,这个方法是比较省时间和省成本的。

3:怎么做简单的蒜泥面包

1、主料:法棍 :1根、食用油适量、盐适量、大蒜4瓣、香葱1把。

2、具体步骤:现成的法棍按自己爱好切片,大蒜和香葱洗净切碎越碎越好;切碎的蒜和葱放碗内加入食用油和盐搅拌均匀,用刷子均匀的刷在切好的面包片上;烤箱150度预热10分钟放入刷好料的面包,上下火15分钟即可完成。

4:魔兽世界怀旧服领养孤儿任务怎么做

1、首先进入游戏后在菲拉斯与辛达尔·月纹对话接受领养孤儿任务,同时获得未孵化的小精龙卵。

2、前往千针石林的前年树精旁边的树洞里,有一些卵。

3、将未孵化的小精龙卵交给这里的奎恩丁后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5:西米牛奶火龙果怎么做好吃

1、原料准备:火龙果1个,西米小半碗,牛奶1大杯,细砂糖2勺。

2、牛奶加糖煮沸后关火,沸水煮熟西米后,捞出西米在凉白开中静置10分钟,沥干备用。

3、牛奶中倒入煮好后沥干的西米拌匀,将火龙果肉用挖果器取出,放入牛奶西米露中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