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小爱音箱连网设置不成功

为什么小爱音箱连网设置不成功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2:03

①为什么小爱音箱连网设置不成功

1、小爱音箱内置无线网卡,当无法连接WiFi的时候,不妨尝试将小爱音箱放置在离无线路由器比较近,并且没有墙体遮挡的位置,再试试。

2、检查WiFi网络是否正常,比如可以看看手机连WiFi是否可以上网,如果确认WiFi没有问题,可以尝试重启小米音箱和无线路由器后,再试。

3、一般来说,通过上面2步排查,基本可以解决小爱音箱连WiFi问题,如果依然无法联网,不妨看看在小爱APP管理界面的网络连接提示是什么。另外,网上有部分网友反馈,小爱音箱一直连不上WiFi,可以通过修改路由器的信道解决。

4、TP-LINK路由器信道设置方法:手机连接路由器WiFi,用浏览器访问路由器管理后台:192.168.1.1。

5、输入后台管理密码:管理员密码可能是你的WiFi密码,也可能是其他密码,你可以在路由器说明书或者路由器底部铭牌查看。如果都不对,请咨询路由器的售后客服。

6、进入路由器管理后台首页。选择左侧“无线设置-基本设置”,把“信道”设置为“13”、“频段带宽”设置为“20M”。保存设置,等待路由器WiFi重启后。重新用App给小爱音箱进行联网设置。

7、小米路由器信道设置方法:用浏览器访问路由器管理后台:192.168.31.1或miwifi.com,输入后台管理密码:管理员密码可能是你的WiFi密码,也可能是其他密码,你可以在路由器说明书或者路由器底部铭牌查看。如果都不对,请咨询路由器的售后客服。点击“设置”。选择“Wi-Fi设置”,选择“无线信道”设置为“13”、“频段带宽”设置为“20M”。保存设置,等待路由器WiFi重启后。重新用App给小爱音箱进行联网设置。

②为什么银手镯要戴左手

1、根据我们的身体结构来说,佩戴左手要比右手更好一些。因为我们的右手经常是用来做事的,佩戴银手镯的话可能将会影响做事的效率。

2、而且左边离我们的心脏比较近,可以更快的清理血管当中的毒素和身体当中的垃圾,同时还寓意和平吉祥。

③长颈族为什么要带圈

1、长颈族人以脖子长为美,为了让自己的脖子变长,就用铜圈套上。孩子从5-6岁起,就在脖子上套铜圈,一年一个铜圈,使脖子拉长。一生只有三次机会脱掉它,结婚、生子、死亡。

2、长颈族是由泰国北部与缅甸边界的一个少数民族喀伦族(Karen)的一支巴东(Padaung)族所组成的,只能在湄宏顺镇看的到。长颈族人以脖子长为美。孩子从5-6岁起,就在脖子上套铜圈,一年一个铜圈,使脖子拉长。最长颈者脖子达70厘米。洗浴时,长颈人只能把稻草塞进铜圈内拉锯般擦洗。为了生活,她们套上了沉重的枷锁,向世界展示着残酷的美。

④为什么会得荨麻疹

第一个原因是:生物性因素,如动物蛋白或者植物性食物,如鱼虾,蛋类,鸡,鸭,西红柿,大蒜等,动物叮咬,如昆虫叮咬,动物咬伤,以及吸入花粉,动物皮屑,羽毛,粉尘,霉菌孢子等都可能引起机体过敏。

第二个原因是:引起荨麻疹可能是经由免疫球蛋白E所引起的过敏性,或由物理性原因、慢性潜在的感染等因素造成。引发荨麻疹的原因很多,包括药物、食物、吸入性过敏原、蚊虫叮咬、感染等。

第三个原因是:荨麻疹是由于过敏原及其他因素引起皮肤粘膜小血管扩张,渗透性增加发生限局性、一过性水肿,伴有瘙痒的皮肤病尽可能找到致敏原,避免接触,或作皮内试验寻找过敏原,采用脱敏治疗。可服用抗组胺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