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奶鸡蛋怎么做早餐好吃

牛奶鸡蛋怎么做早餐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7:55

一)牛奶鸡蛋怎么做早餐好吃

1、食材:牛奶,鸡蛋,胡萝卜,黑木耳,面粉,植物油,盐,味精。

2、牛奶1袋,鸡蛋1个,胡萝卜10g,黑木耳5g,准备好备用。

3、将上述食材统一放到料理机中,插电,打磨。

4、把打磨好的浆液倒出,加入面粉,调拌均匀备用。

5、平锅放油,加热。取调拌好的软面适量,放到锅中煎烙。

6、等软面成型后饼翻个,烙熟出锅即可。

二)蜂蜜黄油腰果怎么做

1、用料:生腰果、黄油适量、蜂蜜适量、糖粉适量。

2、腰果洗干净后备用,锅烧热黄油后放腰果翻炒一会后,加蜂蜜关火继续翻炒。

3、烤箱200度预热后转150度中上层双管烤7分钟。

4、烘烤后装盆待冷却,色泽诱人哈,浓郁的黄油味。

5、腰果冷却后加糖粉拌匀,好吃又健康的小零食诞生了。

6、分批小量烘焙,放凉后装罐。

三)简单不容易坏的风筝怎么做

1、简单不容易坏的风筝怎么做 :

用小锯在每根木棒得端口处锯一个缺口。测量出其中一根木棒得中心,做个记号,并把这记号放在另一根木棒得一点上,这点距这木棒得一端距离是20厘米。

用木胶把两个木棒粘在一块儿,用绳子缠绕几下后捆起来拉直绳子,沿着4个被锯开得小口,缠出一个风筝得外框。

把绳子拉紧,接着把绳子得两头系成一个结。在木框得四端被绳子缠过得缺口处,每处都再用绳子用力绕几圈后拴紧。

把风筝得框架放在一个塑料薄膜上,方便于做出一个样本。横着得木棒必须在下面贴紧塑料面。用粉笔画出样本。要画在沿着风筝框架线附近外2.5厘米处,方便于允许多出得边折过来盖住绳子。沿着画不错得线,小心地剪出样本。然后把多出来得塑料折上包住绳子,用胶条把它们黏紧。当今,用一根绳子系在横向木棒得一端得缺口处,把这根木棒弄弯曲约10厘米得弯度,接着把绳子得另一端系在横向木棒得另一端。加上马勒套,在大人得帮助下,在两根木棒得交接处得地儿弄一个小孔,用一条可 能150厘米长得绳子,把这根绳得一端通过小孔拴到木棒交*处,把马勒套得另一端拴在风筝底部得木棒缺口处。把用在放风筝得绳子系在马勒套上,位置在于使之距离风筝底部缺口处约90厘米和距离你所连接得马勒套到小孔处约60厘米处。不断地上下调节这套结,方便于使风筝平稳。

2、风筝怎么放:

先确定风向,然后将风筝线放出2米,抓住风筝线开始逆风跑动,边感觉风的拉力边放长风筝线,根据风向改变自己的站位,当风筝飞到适当高度时,交替放出和拉回风筝线,保持平稳飞行状态即可。

四)酥皮泡芙奶油怎么做

1、制作酥皮,黄油提前软化,加入糖粉。放入低筋面粉。混合均匀。揉至球状。

2、把酥皮面团放在两张油纸之间,擀平,放入冰箱备用。制作泡芙,将牛奶、黄油一起放入锅中。

3、放入盐,细砂糖,用中火加热并稍稍搅拌,煮至沸腾后改小火。一次性倒入过筛的低筋面粉。

4、用刮刀迅速搅拌均匀。面糊放到不烫手后,分多次加入全蛋液均匀。用刮刀挑起面糊成倒三角形且不滑落。

5、装入裱花袋中,挤出泡芙面团。用圆形饼干模,切出酥体。按在泡芙面团上把烤盘送入到预热好180度的烤箱中。烘烤10到15分钟,当泡芙膨胀起来后,把温度降到160度继续烘烤20到30分钟泡芙做好备用。

6、制作卡仕达酱,把细砂糖加入蛋黄中。打至发白。加入玉米淀粉,混合均匀。将牛奶放入锅中,煮至沸腾。缓缓倒入蛋黄糊中,搅拌均匀。

7、将混合好的蛋奶糊转移到奶锅中,小火煮至粘稠。趁热加入黄油,混合均匀,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备用。

9、切开烤好的泡芙,将冷藏的卡仕达酱搅至顺滑放入裱花袋中,泡芙内挤入卡仕达酱。表面撒上糖粉。酥皮泡芙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