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鸭架大米粥怎么做

鸭架大米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8:31

(一)鸭架大米粥怎么做

1、用料:姜3片,葱白1/4根,盐3克,鸭架半只,大米100g。

2、放水放米,先开火煮上。

3、洗净手把鸭架劈开,拆成细条的骨头,就着细碎的肉。

4、白粥煮到半开,把鸭架扔进去,洒些盐,切细细的生姜丝,暖胃活血。

5、煮到粥咕嘟咕嘟地滚起来,满屋溢着诱人的香,放干净的小青菜叶子,加点白胡椒和葱花。熄火焖着即可。

(二)圆头长蘑菇怎么做好吃

1、食材:口蘑300g、猪五花肉50g、蒜3瓣、生抽15g、盐2g、小米辣1个、青蒜2根。

2、将香菇切成块。

3、青蒜切成段。

4、青蒜叶同样切成段。

5、起锅烧火,将五花肉片放入锅中。

6、翻炒至变色出油。

7、再将蒜粒,葱白段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8、再将香菇放入锅中,翻炒至变软。

9、再将生抽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10、然后将小米辣,青蒜叶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11、再将盐放入锅中,翻炒均匀,然后就可以出锅了。

(三)我的世界活塞门怎么做

1、我们先要准备石英,石质压力板,红石,红石火把,粘性活塞。

2、这两个方块可以随便挑选一个都可以,首先我们先挖一个3x4的坑。

3、往下挖两格,在挖一个出口,我们在这里放上一个红石火把,然后底部铺满红石。

4、另一个出口也放上一个红石火把,在红石火把上放一个方块,上面放一块红石,在方块这边放一个粘性活塞,活塞上面再放一个粘性活塞。

5、在活塞边上放上石块,我们这边的门就做好了,而在这边也是和另一边的方法一样的,做完后我们把地板给铺好。

6、铺完后我们在门这里放两个压力板,走过去把地面给铺好,走过去的时候门就开了,同样这边也放两个压力板,做完这些后活塞门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