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买的炸圆子怎么做好吃

买的炸圆子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3:18

一)买的炸圆子怎么做好吃

1、食材:油炸丸子300克,青椒三个,香葱二根,大蒜籽二瓣,蚝油一勺。

2、先把油炸丸子解冻,再切成每个对半切开。把青椒去籽切成丝,香葱洗干净切成段,大蒜籽去皮切碎。

3、锅烧七成热,放一勺花生油,小火把丸子再煎一下。

4、煎得二面金黄色为止。

5、再把丸铲到一边,下青椒,香葱和大蒜籽去炒。

6、在辣椒炒到五成熟时,加盐和蚝油,翻炒均匀即可。

7、关火,装盘上桌啦。香脆可口。

二)小米怎么做宝宝最爱吃

1、主料:小米适量,南瓜适量。辅料:糖适量。

2、小米淘净,南瓜切小块。

3、先煮南瓜10分钟,再下小米。共煮至匀,需要不时搅动,以免糊锅。

4、煮熟即食,根据口味适量加糖。

5、小米熬成粥后黄香柔滑、回味悠长,喝之满口泛香。

三)联通转电信怎么做

1、手机发送短信指令,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

2、其中,移动发送到10086,联通发送到10010,电信发送到10001。查询是否具备办理携号转网的资格。

3、如果符合办理需求,继续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获取携号转网所需要的授权码。

4、拿着“授权码”,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需要转入的运营商网店办理新卡。

四)月子期间酒酿蛋汤怎么做

1、准备食材:米酒一瓶(380克)、清水2小碗、草鸡蛋3个(三人份)。

2、将生鸡蛋磕入小碗里,用筷子顺时针方向将鸡蛋打散。锅内加入两碗清水,开火,煮开。

3、等水沸腾后,将米酒水倒入锅内,煮开。

4、等米酒水煮开后,轻轻地将鸡蛋液均匀倒入锅内,用筷子快速搅开,等锅内汤煮开鸡蛋液就煮成蓬松的鸡蛋花了,关火。喜欢吃甜一些,可加红糖。

五)烧鸡公怎么做

1、把鸡洗干净,剁成鸡块。

2、葱切段,姜切片,小米辣切圈,青红辣椒切片。

3、土豆去皮洗干净,滚刀切块。

4、香菇去蒂切片;芹菜洗干净切段;洋葱切片。

5、起锅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油烧至八成热,放入鸡块炸5分钟左右,捞出,沥油。

6、土豆块一样放进去,炸至金黄,捞出。

7、锅底留油,油热放入葱姜蒜爆香,放入香叶,八角和花椒炒香,放入小米辣和豆瓣酱,炒出红油。

8、放入炸好的鸡块,快速翻炒,鸡块均匀的沾上豆瓣酱后,加入淹没食材的清水。

9、大火烧开,小火慢炖半个小时。

10、放入适量的盐,白糖,生抽,搅拌均匀。

11、放入土豆块,青红辣椒片,洋葱丁和芹菜,翻炒至蔬菜断生即可出锅。